图片说明

一天体坛:武大靖再破世界纪录 女排联赛辽宁胜八一

CCTV5体育新闻mp 阅读(0) 评论()

短道世界杯:武大靖再破世界纪录

11月12日,短道速滑世界杯在盐湖城继续进行,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以39秒505的成绩夺得男子500米冠军,这也打破了他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39秒584的世界纪录。此外,范可新获得女子1000米铜牌,由贾海东、任子威、武大靖和于松楠组成的中国队以微弱劣势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的亚军,冠军被匈牙利队获得。

(武大靖再破世界纪录)

女排联赛:A组辽宁胜八一 B组四强出炉

11月12日,女排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A组辽宁鲅鱼圈赛区的比赛中,河南银鸽投资1-3负于山东体彩,广东恒大3-1战胜天津渤海,辽宁营口鲅鱼圈3-1力克八一南昌。B组上海赛区,河北女排0-3不敌福建安溪铁观音,江苏中天钢铁3-0横扫浙江嘉善西塘古镇,上海光明优倍1-3负于北京汽车。至此,B组的四强出炉,分别是上海、北汽、江苏以及福建。

  

(福建女排郑益昕在本阶段比赛中发挥出色)

NBA:詹姆斯里程碑 湖人险胜鹰队

  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凭借詹姆斯的补扣和钱德勒的关键封盖以107-106战胜鹰队,取得三连胜。此役詹姆斯得到26分,这样他的生涯总得分(常规赛+季后赛)超越乔丹,升至历史第四。其他比赛,黄蜂113-103击败活塞,步行者103-115不敌火箭,魔术115-89轻取尼克斯,雄鹿121-114力克掘金,凯尔特人94-100负于开拓者。

(湖人获胜功臣詹姆斯和钱德勒庆祝胜利)

NBA:安东尼的火箭生涯或已结束

  11月12日,据美国《纽约时报》记者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的火箭生涯将很快结束,而安东尼本人已经得到了这个消息。虽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否认了这一信息,但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随后报道,火箭正在强烈考虑与安东尼分道扬镳。安东尼没有与球队一同前往丹佛备战与掘金队的比赛,“甜瓜”的火箭生涯或许已经结束。安东尼在火箭出场10次,场均可以获得13.4分5.4篮板。

(对阵雷霆也许是安东尼火箭生涯的最后一战)

法甲:卡瓦尼戴帽 巴黎大胜摩纳哥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法甲第13轮,摩纳哥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客队凭借卡瓦尼的帽子戏法以及内马尔的点球以4-0大胜摩纳哥。此役过后,巴黎圣日耳曼13战全胜积39分位列积分榜榜首,摩纳哥13轮仅积7分,排在积分榜末尾。

(卡瓦尼本场上演帽子戏法)

ATP年终总决赛:费德勒无缘首胜

  11月11日晚,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打响。首个比赛日休伊特组率先登场,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7(4)/3-6,总比分0-2不敌日本选手锦织圭,无缘小组赛的首胜。另外一场比赛,南非“大炮”安德森直落两局击败奥地利人蒂姆。11月12日晚,库尔滕组的比赛将拉开战幕,欢迎关注CCTV5从22:15开始带来的小兹维列夫对阵西里奇的比赛直播。

(锦织圭首战2-0战胜费德勒

汉密尔顿巴西站折桂 梅奔锁定车队冠军

  11月12日,F1巴西站展开争夺,最终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汉密尔顿成功获得本站的冠军,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2胜,同时也是他赛季第10个分站冠军。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和法拉利车手莱科宁分列二、三位。本站过后,梅赛德斯-奔驰车队提前一站卫冕年度车队总冠军。

(梅奔锁定车队总冠军)

13日看点:CBA、NBA、ATP年终总决赛

  11月13日9:00和11:30,CCTV5将为您转播NBA常规赛爵士与灰熊以及勇士和快船的比赛,欢迎收看。

  11月13日19:30,CCTV5将直播CBA第11轮,新疆广汇汽车对阵辽宁本钢的比赛,希望您不要错过。

  11月13日22:15,CCTV5将为您带来ATP年终总决赛安德森与锦织圭的较量,敬请关注。

本文编辑:都管我叫蓝胖子、张益凡(实习)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2/n555145731.shtml report 5268 短道世界杯:武大靖再破世界纪录11月12日,短道速滑世界杯在盐湖城继续进行,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以39秒505的成绩夺得男子500米冠军,这也打破了他在平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