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黑简报 11.12 | 痛哭流涕?瞎说,明明只是大雨沾湿了眼眶o(╥﹏╥)o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意甲第12轮真蓝黑德比,国际米兰客场1:4完败亚特兰大,上半场哈特鲍尔为真蓝黑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波利塔诺创造点球,伊卡尔迪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第53分钟米兰达因伤下场成为比赛转折点,随后吉安卢卡·曼奇尼,吉姆西蒂,戈麦斯连入三球杀死比赛。国米7连胜戛然而止,遭遇本赛季最惨重失利。

  

  

  

  

  

?斯帕莱蒂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球员经常会出现精力不集中的现象。我们给对手很多空间,让他们打得太舒服,当我们遇到一支像亚特兰大这样坚定的球队时,一切都变得更加艰难。布罗佐维奇的红牌?我不知道。我没有看到犯规。在那一刻,球员情绪上的波动会伴随着更多的风险,总的来说这看上去不是一个严重的犯规。

?汉达:这场比赛不用讨论结果了,我们踢得不好,真蓝黑的表现配得上胜利。这样的结局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挫折,对手的速度比我们快,在限制我们控球的方面做得很好,面对这样的困难我们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做出回应。我们不能用巴萨的比赛作为借口,要成为真正的强队必须这么做,我们要看得更远,就像球队历史上的辉煌一样。

?佳丽:这场比赛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虽然我们知道亚特兰大的踢法,但是我们没能拿出我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比赛进入了亚特兰大熟悉的节奏中,一切就变得更加困难。我们需要确保这场失利只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次小挫折,必须分析找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在国际比赛日过后,我们必须在和弗罗西诺内交手的时候回到正轨。

?米体赛后评分汉达全场13次扑救获7分全队最佳,阿萨莫阿4分垫底,国米全队平均分仅仅4分主帅斯帕莱蒂亦只有4分,难辞其咎。

?Opta:本场比赛国米的防线遭到严重打击在第一轮贝拉尔迪进球后,意甲赛场上国米从来没有在上半场丢球,直到本场比赛国米引以为豪的空战在本场比赛也遭受打击,意甲开赛以来从来没有被头球破门的防线本场比赛一下丢了两个。

?周日1比4输给亚特兰大的比赛,是丹布罗西奥为国米出战的第150场比赛。这名意大利国脚于2014年1月从都灵加盟蓝黑军团,效力国米期间,他打进了11个进球,送出了11次助攻。这位30岁的边后卫目前和蓝黑军团的合同签到2020/21赛季。

?米体: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克罗地亚双子星佩剑和B罗的发挥并不好,这也与他们连续作战有关。球迷们认为应该增加凯塔和马里奥的出场时间,让佩剑和B罗能够更多的休息调整状态。近期马里奥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而凯塔的冲击力对于国米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进攻手段。适当的轮换也能够让国米在冲刺阶段保持足够的活力连续作战。

?国米的医务人员今天对米兰达和巴莱罗的伤病状况进行检查。昨天的比赛中米兰达因伤下场,而巴莱罗也被戈麦斯打到了鼻子。由于接下来是国际比赛日,能有充分的时间给到两人调整,他们应该不会错过11月24日国际米兰对阵弗罗西诺内的比赛。

?预备队联赛第8轮,国际米兰在半场平局的情况下凭借着下半场开场的换人打开局面,最终6-1大胜恩波利阿多兰特、梅罗拉、萨尔西多、斯基洛分别为球队建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2/n555146648.shtml report 6616 ?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意甲第12轮真蓝黑德比,国际米兰客场1:4完败亚特兰大,上半场哈特鲍尔为真蓝黑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波利塔诺创造点球,伊卡尔迪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