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元老足球锦标赛将举办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足球论道,群英荟萃。11月15日,2018年“双鱼-长虹杯”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金融街·融御展示中心隆重召开,广东省足球协会竞赛部杨超成先生主持了本次开幕式和抽签仪式,广东省足球协会陈玉良副主席、广东省足协协会岑亦斌副秘书长、广州双鱼体育叶以强总经理、广州双鱼体育梁志雄总经理助理、南粤体育俱乐部杨寰锋总经理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

  2018年“双鱼-长虹杯”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州双鱼体育冠名、南粤体育俱乐部策划承办,金融街融御、深圳卡门酒业、原力山泉、霏锋体育、焰动体育、足球天地协办,旨在共同推动广东省足球运动的发展,全力打造“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这一足球品牌盛事!

  本次赛事将于2018年11月24日至12月9日在广州举行,共有穗叶投资队、深圳卡门启盟队、佛山三水元老队、顺商队、云浮足协队、悦力队、南澳水电队、力多国际队8支队伍约200名队员参与赛事的角逐。赛事为大型11人制足球赛,由45—49岁、50岁及以上两个年龄段的参赛球员组成,赛事将在广东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小组赛阶段分两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小组前四名,决赛阶段由小组赛前两名对赛决出冠亚季殿军。广东省足球协会陈玉良副主席和广州双鱼体育叶以强总经理对参赛队伍进行抽签,赛事第一轮将在A组 力多国际队、南澳水电队、深圳卡门启盟队、悦力队 4支队伍,B组 云浮足协队、穗叶投资队、顺商队、佛山三水元老队 4支队伍之间展开对决。

  赛事冠名单位广州双鱼体育梁志雄总经理助理对本届赛事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赛事能成为广东省的元老足球品牌赛事。梁助理强调赛事的权威性、各参赛队伍的投入度,是高水准足球赛事的重要标准,2018年“双鱼-长虹杯”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非常符合以上标准。而且通过足球比赛,不仅能促进相互之间的足球文化交流,也能以球聚友和认识新球友。所以广州双鱼体育对广东省足球元老赛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

  广东省足球协会岑亦斌副秘书长表示通过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将会考虑下一届广东省足球元老锦标赛扩军至10支队伍以上,希望能给更多足球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联谊足球平台。快乐足球、健康足球,是广东省足协对元老足球赛的定位,在此也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同时非常感谢广州双鱼体育、金融街融御、深圳卡门酒业、原力山泉、霏锋体育、焰动体育、足球天地对赛事的认可与支持,广东省足球协会一定尽力把比赛举办成一个开心的足球part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6/n555539884.shtml report 2914      足球论道,群英荟萃。11月15日,2018年“双鱼-长虹杯”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