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八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男子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1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主办的第八届朝阳区律师男子篮球联赛圆满闭幕。闭幕式上,朝阳律协会长杨光到场为选手颁奖,全体会长组成的会长队精彩亮相。

  本届赛事不仅受到朝阳律协领导的高度重视,更是得到各大型所的积极响应,七家精品所组成的元赫联队加入更是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这也是此项赛事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旨在让广大律师以球会友的同时,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丰富生活情趣,推动律师文化建设,展现律师风采,全力打造“朝阳律师”品牌价值和持续影响力!

  经过五天的鏖战,最终金杜队和安生队分别摘得甲乙两组的桂冠,安理联队和司法局联队分别获得甲乙两组的亚军,两高队和中伦队分别获得甲乙两组的季军。元赫联队获得本届赛事的特殊贡献奖,北斗鼎铭队、盈科队、京师队等多支队伍获得精神文明奖、道德风尚奖、最佳进步奖等。来自安理联队的教练获得“最佳教练”的荣誉称号。参赛队伍不仅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出朝阳律师的团队精神和拼搏意识,展现出朝阳律师朝气活力、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作为朝阳律协的传统赛事,本届男子篮球联赛增加了视频直播、会长队PK明星队、啦啦队现场助威等亮点,朝阳律协李华副会长在闭幕式上定下了个小目标,“明年进一步扩大此项赛事的影响力,争取举办一届朝阳区法律人篮球联赛,建立法律人之间的良性关系,打造朝阳的法律职业共同体。”

  朝阳律师男子篮球赛是朝阳律协会员事务委员会“朝阳律师赞”系列平台中的“阳”平台活动之一,体现扬会员活动,凝一家情谊的活动精神,联系最广泛的律师群体参加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各方的阳光交流、平等相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7/n555661200.shtml report 1470   2018年11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主办的第八届朝阳区律师男子篮球联赛圆满闭幕。闭幕式上,朝阳律协会长杨光到场为选手颁奖,全体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