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闭幕 各项最佳奖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海口顺利收官。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新疆旺源一队的温舒惠/王婧哲夺得女子组冠军,江苏一队的吴佳欣/周朝威获男子组冠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总决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协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单位,海口经济学院、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最后一站,此次比赛赛事规模达到历史新高。来自全国16个省份,共计70余支运动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新疆旺源一队温舒惠/王婧哲对阵江苏海南联队朱玲娣/林美媚。第一局新疆队以21-18战胜对手。第二局双方比分自13-13后一直紧咬,场面十分激烈。最终新疆队26-24取得胜利。

 

 

  男子组比赛在上海梅林一队高鹏/李阳与江苏一队吴佳欣/周朝威之间展开。上海队率先以21-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没能继续领先优势,以16-21被江苏队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双方比分一直僵持不下,然而上海队网前失误丢掉关键几分,江苏队抓住机会以15-12夺得冠军。

  当晚,2018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年度颁奖盛典如期举行。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上海男队教练徐强与新疆女队教练张振希分获最佳教练奖。同时颁发的还有优秀裁判奖、最佳赛区奖、赛事贡献奖等奖项。

  总决赛期间,中国排球协会2018年沙滩排球年会及发展论坛也圆满闭幕。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做主旨发言,海南省旅游和文体广电体育厅副厅长高元义、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郭非、国家沙滩排球男队主教练徐强等国内外沙排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演讲。

 
 

  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各界专家就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国沙滩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全国沙滩排球竞赛组织的影响与策略以及沙滩排球运动产业化发展等话题进行讨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在主旨发言中表示,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是目前中国沙滩排球队的重中之重。其中,女队要力争奖牌,男队要力保参赛资格。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郭非在演讲中强调,作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唯一的运营单位,中视体育将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与知名度的沙滩排球品牌赛事。郭非表示2019年中视体育已成功将与东京奥运会资格直接相关的两项赛事——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和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引进国内,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媒体将对这两项赛事进行全覆盖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9/n555749337.shtml report 2934 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海口顺利收官。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新疆旺源一队的温舒惠/王婧哲夺得女子组冠军,江苏一队的吴佳欣/周朝威获男子组冠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