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马雨战,没有多远不能抵达……内有上马定制福利!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燃情到底,申爱到底!

  今天,你是上马英雄吗?

  今日的雨战,你们跑赢了自己!

  上午7点整,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外滩发枪,3.8万跑者在上马的世界,和世界一起跑。

  清晨五点半,刚落过雨的干净街道,已被井然有序工作的赛事服务者和怀揣着兴奋的跑者布满。

  这注定是一场雨战,但大家的步伐丝毫没有犹豫,身体的温度和内心的热情成反比。

  随着一声基普乔格为赛事发枪,3.8万人在这场全世界的跑者心之所往的赛道上感受上海风味,跑出上马滋味。

  从外滩金牛广场,到上海体育场,由十里洋场旧风貌到现代华彩,跑者用42.195公里感受申城最精华景观路线。

  冷雨并没有击退大家坚持的脚步,体温逐渐下降却默默加快脚步,目标只有一个:抵达终点,战胜自己。

  今天,有多少人PB,跑出自己速度?

  赛道上的那些标语,哪一句打动了你的心?

  今天的实力,是我最大的努力。

  没有勇气谈何上马,没有多远不能抵达。

  这是上马的奇迹,这一次绝不放过自己。

  每一步不过是马路浸湿的号码步。

  所有的不甘,都在上马的路上吹干。

  我的目标除了早高峰,还有创造自己的上马巅峰。

  正如OnePiece中路飞那句永远坚定的话:我是海贼王的男人。今天的你们,是马拉松的王者。

  有人全程与自己进行对话,也有人为了和他人一起跑。

  朋友,是共相伴,共患难,携手一起走。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牵挂和希望。

  爱人,是勇敢,是担当,更要勇于表达。

  他曾经参加过厦马,他曾经参加过去年上马,今年,他们在上马赛道相遇。

  一起陪跑的这42.195公里,故事不只42.195公里。

有人在赛道上做他人的眼睛。

  有人在路途中寻找拍肩的人。

  也有人更专注于自己的脚下。

  Run For Love.

  3.5万跑者有3.5万个跑步故事。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在上马追逐梦想,超越想象。

  上马同样跑出魔都速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水平赛事,吸引众多高水平选手参加。

  埃塞俄比亚人SEYEFU TURA以2小时09分20秒夺得上马男子国际冠军,埃塞尔比亚选手Yebrgual MELESE以2小时20分37秒夺得女子国际冠军,并成功打破上马女子赛会记录。

  管油胜以2小时18分52秒夺得国内冠军,李芷萱以2小时30分21秒夺得国内女子冠军,并打破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

  上马以你为荣,致敬上马英雄。

  上马也为每位跑友提交了一份完美的赛事服务体验答卷。不管是赛前专业、多元化的马拉松博览呈现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还是无纸化流程领取装备,还是中文、英文、日文多语言服务的官网,会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国语言的志愿者,上马是国内最具国际化的赛事。

  国际级赛事的标准服务之一Bule Line——最经典的最短距离跑进线,有利于精英选手争分夺秒,让大众跑者节省体力、更易PB。

  5000名“小马达”为赛事提供志愿者,热情、专业是他们的共同标签。

  沿途设置道路单侧和双侧补给,减少人流冲突;除官方补给,赛道铺满各跑团、企业、市民私补,俨然一条美食街……

  赛事终点跑进上海体育场,完成一次属于自己的终点冲线,对于跑者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体验和积极,仪式感满满又激动人心。

  存包小号码簿上写明存包车,方便贴心;今年完赛后流程所有变化,从找车取物改为找帐篷取物,指示牌简洁而专业,跑友快速存包取包。

  参赛包增加盐丸,赛后电动滚轴和按摩服务,完赛包里那双拖鞋,戳中跑累后多少跑友的心,满满的细节都展现出上马高水平的赛事服务水平。

  23年上马,历史底蕴、办赛水平及赛事服务,实属国内顶尖,它的下一个目标也正是大满贯。

  最美的距离,不过申爱到底。

  最燃的事情,不过你是今日上马英雄。

  最好的上马,值得你和3.8万人,一起见证。

  最强上马力,今天的上马,跑进你的心了吗?

  门派公众号文末留言你最爱今年上马的哪一点?点赞前两名将获得2018上马定制空顶帽或2018上马定制徽章一枚。

  活动截止:11月21日12:00

  (奖品随机赠送)

  精彩活动,门派出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