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ELME助力2018 IRONMAN 70.3厦门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 IRONMAN 70.3世界铁人三项赛厦门站比赛圆满落幕。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国际知名运动品牌KELME以专业的服务和装备保障,全方位助力赛事顺利举办。

 

  世界铁人三项赛

  世界铁人三项赛包含了游泳1.9公里、骑车90公里、马拉松21.1公里,总里程70.3英里。每年在世界的6大洲、33个国家举办约40场大铁比赛和90场半铁比赛,吸引190多个国家的25万名运动员参与。而每年10月在夏威夷科纳(KONA)举办的铁人世锦赛,是铁人最高等级的赛事和这项运动的精神殿堂。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铁人运动员能够通过资格赛获得积分,得到参加科纳铁人世锦赛的机会。

 

  据悉,男子职业组经过激烈争夺,来自美国的凯文•科林顿(Kevin Collington)在跑步赛段实现逆转,夺得冠军。女子职业组比赛中,来自瑞士的伊莫金•西蒙兹(Imogen Simmonds)整个赛段始终保持领先,夺得冠军。

 
 

  提供一流赛事保障 打造城市体育文化

  KELME致力于为赛事提供优质运动装备和服务保障,希望通过赞助2018 IRONMAN 70.3世界铁人三项赛这一重要国际赛事,支持厦门城市文化建设,为中国区域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传友谊 展现产品文化内涵

  此次赛事中,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齐装KELME,在赛场上展现勇敢拼搏、永不言弃的“铁人精神”。当“印证奇迹”遇上“铁人精神”,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技盛宴激情上演。“印证奇迹”既是IRONMAN这项运动的精神标签,也是KELME的企业精神与文化魅力。届时,IRONMAN 70.3柳州站将于2019年4月14日举行,让我们一同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9/n555813962.shtml report 3062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IRONMAN70.3世界铁人三项赛厦门站比赛圆满落幕。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国际知名运动品牌KELME以专业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