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马有终点上海没个够 耐克激励跑者跑到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都说上海是一座“快城”,飞速前行的轨道交通、川流不息的街道、忙忙碌碌的机场。置身于这座城市中,你也会不由自主地加快步伐,对速度发起挑战。2018年11月18日,38,000名跑者汇聚在上海外滩,他们用实际行动挑战上海这座“疾速之城”。同样的赛道,在每一位跑者眼里却有着不同的风景。在这场42.195公里的突破旅程中,每一位跑者都以自己的方式,诉说着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的疾速瞬间。

  “整个城市都被马拉松调动起来,再也没有比这更鼓舞人心的了,上海国际马拉松是一个顶级马拉松赛事,赛道上的跑者都很有活力”

  不断打破极限的马拉松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Eliud Kipchoge)再次造访上海。这一次,他以一个特别的身份见证了2018年上海国际马拉松。

 

  早上7点,他准时出现在起点的发令台,鸣响了发令枪。他的出现,无疑给参赛的跑者们注入了强有力的精神力量,雀跃的人潮奔涌而出,向终点方向跑去。被跑者的热情所感染,基普乔格马不停蹄地赶往耐克淮海品牌体验中心外的赛道加油站,为跑者带去持续的激励。

 
 

  “跑完感觉自己像换了人似的,就是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活跃于T台却不止于T台,在第一次踏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道之前,雎晓雯为了更进一步突破自我界限,备战了整整28周。这一过程,既是雎晓雯为比赛日取得突破的蓄力准备,更是她发现自己更多可能性的过程。在今年上马的赛道上,与雎晓雯并肩起跑的还有上万名热爱运动、敢于挑战的女生。她们在赛道上的每一步都证明了,运动助力她们不断蜕变,找寻自己的最佳状态,也让她们看到了冲过终点线后更为广阔的天地和无限可能。

 
 
 

  “专注专业,让我们对疾速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无所畏惧突破”

  来自北、上、广三地的【NIKE黑马】跑者在昨日上马的赛道上验收了自己数月来努力和训练的成果。自今年八月正式集结开始,【NIKE黑马】跑者始终严格执行着国家级马拉松教练陶绍明以及Nike Run Club 教练团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十二周训练计划,平均月跑量在350公里左右。参与团队训练以来,每一位【NIKE黑马】跑者都在持续进步,更在每一个想放弃的时刻,因为队友与教练的鼓励而一路坚持。在昨天的比赛中,49位【NIKE黑马】跑者在赛道上对疾速发起冲击,其中37位【Nike黑马】跑者创造了PB,递交了一份让教练们满意的答卷。【Nike黑马】教练在赛后表示:“团队的氛围和凝聚力为此次上马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完成了预设的目标,一切都刚刚好”。

 
 

  “明年,我们还会选择带领跑者冲线”

  作为上海国际马拉松的一名耐克配速员,姜正元在昨天的赛场上顺利完成了为跑者保驾护航的任务。在此之前,他已经和其他95名耐克配速员们在上海国际马拉松展示会轮流服务了三天,为跑者答疑解惑,提供一对一专业的备赛指导。耐克配速员肩负着贯穿42.195公里的信任,跑者的坚定跟随与奋勇向前,是他们年复一年义无反顾选择服务跑者的动力。第七年携手上海国际马拉松,耐克一如既往地践行着对上马、对跑者的承诺——从配速员的选拔培训,到上海国际马拉松展示会NRC跑者服务,再到比赛日当天全程的激励和支持,耐克坚持以不断精进的服务为每一位上马跑者带来最完美的上马记忆。

 

  “上马就像这个城市的节日,让人分外真切地感受到这座城市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6年来,摄影师郑诣通过手中的相机捕获了无数的动人瞬间。透过他的镜头,也记录了上海国际马拉松和上海跑步文化的发展与变迁。每一年的上海国际马拉松都在进步,不断优化的上马路线让跑者的征程更为顺畅,日臻完善的赛道服务也带去更好的跑步体验。在比赛日当天,越来越多的市民自发地聚集在赛道两旁为跑者加油助威。

 

  2018年的上海国际马拉松已经落下帷幕,但上海的跑者前进的脚步并未停下,这座疾速之城也没有因此放缓速度。在这里,全新的挑战已经开启,推动着上海城市不断前进。

  上马,有终点。上海,没个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9/n555827735.shtml report 6130  都说上海是一座“快城”,飞速前行的轨道交通、川流不息的街道、忙忙碌碌的机场。置身于这座城市中,你也会不由自主地加快步伐,对速度发起挑战。2018年1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