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市台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战 16支队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17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承办的2018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暨“美设杯”上海市台球俱乐部联赛在康健社区体育场拉开总决赛的序幕,沪上12个球房的16支队伍均摆出了最强阵容,争夺年度 “台球俱乐部桂冠”。

  长期以来,斯诺克运动都是上海台球发展的基础和灵魂,但近年来由于各种原因,上海的斯诺克运动发展遭遇“瓶颈”。在此情况下,市台协重启俱乐部联赛,对重振上海斯诺克雄风、留住上海台球之根有着积极的意义。“美设杯”上海市台球俱乐部联赛的举办,是上海市台球协会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创新赛事”和“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总体要求下,用心打造、不断完善的新型赛事,采用了新的组织方式和新的办赛理念。历经多年打磨培育,赛事不断成熟,逐步成为沪上台球俱乐部交流切磋的固定平台。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的全新运作机制,赋予了台球俱乐部联赛更大的活力、更丰富的内涵。本着“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宗旨,今年的俱乐部联赛小组赛历时一个月,为各大俱乐部及时调兵遣将、备战决赛预留了时间空间,沪上12家知名台球俱乐部,组建16支参赛队。在此期间,市台协在充分协调、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发挥各俱乐部的主观能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确保了比赛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比赛得到众多单位和诸多有识之士的重视,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倾情冠名,徐汇区体育局、康健新村街道办事处也对比赛的举办提供了支持与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0/n555841823.shtml report 1068  11月17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承办的2018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暨“美设杯”上海市台球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