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在沪打造精英训练中心 9000平米创世界之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世界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于今日宣布,计划在2019年在中国上海开始运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训练和发展中心。这座UFC精英训练中心将观赛包厢、厨房、纪念品销售和粉丝体验区融为一体。这座耗资数千万美元、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的基地,将比美国UFC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训练中心大出整整三倍。

  UFC精英训练中心将成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综合格斗运动员的训练和培养中心。UFC也将把这座训练中心建设成为其在亚洲地区的总部,为UFC员工和训练中心教练提供驻地,其中包括MMA、力量体能、运动科学、理疗和营养方面的专家。该中心也会成为亚洲选手发展的催化剂,可以加速综合格斗在亚洲的技术发展和认知水平提升。

  UFC精英训练中心将组建一支顶尖教练团队,由前UFC轻重量级冠军、UFC名人堂成员,现UFC运动员开发副总裁福勒斯特-格里芬担当指导。这个综合性、跨运动项目的训练团队,将为各个领域的运动员提供专业支持。

  “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彰显了UFC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发展的决心和投入,”UFC首席运营官劳伦斯-爱泼斯坦表示:“训练中心能够让我们为中国培养出MMA明星,也将为粉丝们带来与UFC近距离接触和体验的机会。”(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0/n555947860.shtml report 936  世界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于今日宣布,计划在2019年在中国上海开始运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训练和发展中心。这座UFC精英训练中心将观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