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省明星队走进博罗校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广东省篮球协会、博罗县文体旅游局、博罗县教育局、博罗县篮球协会承办的博罗农商银行·2018第四届粤港盃男子篮球赛将于2018年11月25日下午16:00在博罗县体育中心篮球主馆举行。11月22日上午,在当地集训备战的广东队球员走进博罗县莲湖小学与当地小球员们进行亲密互动。

  期间,省篮协、县篮协赠送了纪念篮球及球衣给学校和小球员,小球员与球星进行短暂的互动后,进行5V5友谊赛、球星模仿秀以及球王课堂三个环节内容,在互动活动中,小球员们渐渐展现出少年的自信,利用灵巧的优势,与队友巧妙配合,传球、掩护、上篮,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赢得省队队员们的一致赞扬。赛后,而广东省省队队员在球场上精湛秋季和精彩的扣篮也引起了小观众们一片掌声。

  据悉,篮球进校园活动是博罗县定期开展的一项公益教育活动,参与这次广东篮球校园行活动的是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蓝队教练员、粤港杯广东队主教练王怀玉率领的亚运冠军主力队员黄文威、肖海亮、曾冰强及广东省各大城市球王联合组成的一支省级明星球队。

  通过这次篮球进校园活动,让青少年球员零距离接触明星球员和教练员,了解他们一路以来的努力、拼搏故事,为青少年球员树立榜样,普及篮球知识和技能,充分调动他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推动博罗县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博罗县校园篮球发展,传承广东篮球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2/n556115509.shtml report 959  由广东省篮球协会、博罗县文体旅游局、博罗县教育局、博罗县篮球协会承办的博罗农商银行·2018第四届粤港盃男子篮球赛将于2018年11月25日下午16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