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气垫篮球鞋回归 Air Force Max已上市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几年Nike一直在Sportswear产品线中复刻经典的Air Max鞋款,但在实战篮球鞋中却鲜有新品,如今最新的使用大气垫的Air Force Max篮球鞋已经正式上市,不过这个名字在Nike的历史上曾被命名多款鞋子。

  浓眉哥戴维斯早在新赛季前的媒体日拍摄环节就曾上脚,鞋子为高帮设计,是典型的内线球员鞋子风格,使用了传统的Air Max大气垫,鞋带中段增加了绑带的设计。

  目前这款鞋子在部分地区已经上市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2/n556132397.shtml report 2042  最近几年Nike一直在Sportswear产品线中复刻经典的AirMax鞋款,但在实战篮球鞋中却鲜有新品,如今最新的使用大气垫的AirForceMa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