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ew Balance x KITH 2018限量系列重磅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继New Balance 和 KITH推出999、577、850、997.5等多款精彩联名之后,New Balance 再次与该知名潮流单位强强联手,在11月21日推出以现代手法演绎经典的的全新 2018 KITH x New Balance限量联名系列。

  KITH主理人Ronnie Fieg以United Arrows & Sons 997.5和nonnative 997.5为灵感,在两款经典鞋款的基础上打造了该系列的配色。该联名系列除了选用上乘材质打造鞋身外,更采用了三层N字Logo的别致设计细节,以代表参与本次合作的KITH、nonnative和United Arrows & Sons。

 

  New Balance x KITH 致敬经典,现代演绎

 


  New Balance x KITH 2018限量系列一共推出3款鞋型、6款配色,3款鞋型分别是997OG、997S和997S Fusion。其中,997OG延续了其经典的廓型设计,但在用料上则采用了最新的优质鞋材。997OG鞋款都在美国原厂生产制造,体现对品牌对历史传承的忠实承诺。第二款鞋型997S——“S”代表“Sport——首次加入该联名系列。新款997S的廓型是在旧版997S基础上的现代演绎,鞋面和大底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进行诠释。鞋面采用了氯丁橡胶短袜式构型,卷边接缝以及ENCAP Reveal大底让穿着体验更加轻盈舒适。最后一款鞋型则将997OG的美国制造鞋面与997S的全新大底融合在一起,因而得名997S Fusion。

 

  以上3大鞋型各自设有2款不同的配色:一款致敬United Arrows & Sons、另一款致敬nonnative。其中,United Arrows & Sons的配色中包含了灰、黑、紫、粉和奶油色;而nonnative的配色中包含了与前者不同的棕、黑和钴蓝色。所有6款鞋型都在鞋侧面缝制了997标签,以及本系列的一项专属新元素——三色叠加“N”字。6款中的每一款都在鞋鞍位置缝制了一个3色叠加的“N”字,代表着对参与本系列合作的三个伙伴方(United Arrows & Sons、nonnative和 KITH)致以敬意。在材料方面,United Arrows & Sons款 997OG选用了经典的猪皮绒面和皮革;而nonnative 款997OG选用的是更加新颖的组合——小马毛、鸵鸟压花皮革和绒面革。997S鞋款均采用了氯丁橡胶短袜式构型、猪皮绒面和荔枝纹皮(tumbled leather)。997S Fusion鞋款则搭载了全猪皮绒面和网眼鞋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7/n556548642.shtml report 2263 继NewBalance和KITH推出999、577、850、997.5等多款精彩联名之后,NewBalance再次与该知名潮流单位强强联手,在11月21日推出以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