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赛季北京赛区ESBA冬季联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赛季ESBA北京赛区冬季联赛于11月24日8:00在泡泡体育中心(西大望路27号院内)圆满落幕,来自全北京的约500名球员组成的60支队伍,为了冠军荣耀,展开了一整天激烈的角逐。

 

  不懂就问,什么是ESBA?

  ESBA(东方启明星篮球联赛),发起于2011年,东方启明星少儿联赛存在的目的在于帮助和提高中国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并且通过这项赛事让学员们真正的“学会尊重、学会坚持、学会感恩、学会合作”这不对中国篮球的未来,甚至对中国教育的未来都是一种提高!

  在今年八月结束的2018年ESBA全国总决赛中,启明星为了响应中国篮协推出的“小篮球”计划,降低篮球项目的门槛,鼓励和激发孩子们参与比赛积极性而新增加的U6(4 - 6 年龄组)组别,备受参赛学员和家长朋友们的好评和支持。事实证明了这次改革是符合少年儿童生理、心理特征的具有科学训练意义的政策,更是孩子们篮球梦的起点。

 

  而刚刚结束的冬赛中,启明星将赛制组别创意性地分为ES-A、ES-B和ES-S三个组别进行比赛,A组球员由校区比赛班、提高班、晋升班、精英班组成。B组球员由校区大众班、兴趣班、普通班组成。而S组球员则是从各个校区、精英班等选拔出的最优秀的球员组成的队伍。从这次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这样的改革,更好地平均了每组的球队实力,公平竞争,比赛变得更加激烈有看点,参赛球员的体验也比过去更好了。

  本届比赛主题为——“破冰”。“破冰”寓意着开始,是冬季的开始,也是ESBA新赛季的开始,更是孩子们迎接自己人生“第一战”的开始,迎合ESBA“第一战”的主题。“破冰”还寓意冲破人际交往的重重阻碍,为争取更多交流互动机会而战斗。希望孩子们在本次联赛种,冲破寒冬的冰窟,迎接友情的温暖。

  最终,来自A、B、C三组中不同年龄组别的参赛队员中,一共诞生出了15支冠军队伍!

 

 

 

 
 
 
 
 
 
 
 

  今年ESBA全国85个城市均为赛区——

 

  而在11月开展的冬季联赛,除了首都北京,全国冬赛分赛区还包括:

  保定、东营、宣城、宜昌、昭通、金华、福州、成都、九江、防城港、大连、南通、太原、水富、南京、醴陵等。

  本届比赛奖品由李宁、迈克达威倾情赞助,感谢金色雨林、HOLLYWOOD、青苗儿童口腔、VIPCODE、金北方移民的大力赞助支持。主办方为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ESBA致力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比赛平台,使其体验正规的篮球比赛。我们希望各位小球员能在比赛中提高篮球水平与意识,取得胜利,更希望大家能学会合作,学会竞争,学会尊重,学会坚持,学会感恩。篮球是小,做人为大。启明星希望以篮球育人,让每个孩子更好。MAKE YOU BETTER!

  最后,由衷地感谢泡泡体育中心对本次赛事的场地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30/n556910681.shtml report 6341 2019赛季ESBA北京赛区冬季联赛于11月24日8:00在泡泡体育中心(西大望路27号院内)圆满落幕,来自全北京的约500名球员组成的60支队伍,为了冠军荣耀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