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aidegym镜湖体育馆海德全民健身中心】拳击公益培训招生最后一天啦!

一、培训对象:10-40

二、训练目的

拳击(英文:boxing)是戴拳击手套进行格斗的运动项目。它既有业余的(也称奥运拳击),也有职业的商业比赛。

拳击是一项速度与力量结合的运动,经常练习拳击和参加拳击比赛的,他们灵敏性和反应能力就会得到充分锻炼和提高,这种灵敏性和反应能力表现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觉得学习生活轻松自如,从而增加学习生活乐趣和能力

三、学习拳击的好处:

1. 健体:拳击的健体作用不言而喻。各种步法、各种拳法等动作,可使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肌腱、韧带、肌肉的弹性得以提高,从而增强的体力和柔韧性。

2. 启智:拳击可给大脑许多良好刺激。练习过程不单是骨骼肌肉的收缩,而是空间感知、经验、类型识别等右脑功能的综合发挥,因此非常有利于开放的空间转换、形体感知等右脑功能,提高了形象思维和创造力。

3. 育心:拳击需要通过做变换方向的动作来明确方位,从而发展了空间知觉;此外,还要主动想办法克服困难,这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勇敢精神,学会了对人、事、物的正确态度。

4. 知礼:拳击推崇“礼始礼终”的尚武精神,讲究未曾学艺先学未曾习武先习德。通过师生间的互敬、活动时的敬礼仪式、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礼让等,理解了“礼”的含义,知道怎样做才是“礼”的表现。

学习拳击,能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能锻炼毅力,增加胆量。学拳击后,遇事不慌,沉着冷静,在保护自己的同时懂得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途径,会越来越懂礼貌。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127日截止

报名地址:绿地镜湖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一楼前台(黄山东路一号站对面,坐28382712路公交车可到)

报名联系方式:0553-382000前台

18019502161冯老师

13721206289洪老师

13665538920李老师

培训地址:绿地体育馆1号楼东侧拳击馆。

— END —

  1

  自驾

  营业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镜湖海德体育馆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07/n557573965.shtml report 5832 一、培训对象:10-40岁二、训练目的:拳击(英文:boxing)是戴拳击手套进行格斗的运动项目。它既有业余的(也称奥运拳击),也有职业的商业比赛。拳击是一项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