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一代旗舰跑鞋 疑似Zoom Vaporfly 5%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上,疑似Nike旗下顶级跑鞋Zoom Vaporfly 4%的后续产品谍照曝光,目前被普遍认为将被命名为Zoom Vaporfly 5%,至于这双鞋子是某个测试阶段的样品还是最终成品目前还不得而知,从中底的纹路以及厚度来看,也有可能是破2战靴Zoom Vaporfly Elite的后续产品。

 

  Zoom Vaporfly 4%是2017年随着马拉松破2计划诞生的产物,一经推出就多次登上各项马拉松赛事的领奖台,堪称赢者之鞋。4%的含义是“与 Nike Zoom Streak 6 相比,Nike Zoom Vaporfly 4% 能平均提升4%的跑步效率。”从新鞋的谍照中可以看到鞋子的中底内侧确实印有5%的字样,这是否意味着新鞋能将跑步效率再度提高呢?

 

  谍照中Zoom Vaporfly 5%的鞋面采用了纱线织物的半透明鞋面,巨大的Swoosh Logo从鞋头延伸至鞋身内侧,鞋带系统偏向鞋身外侧。早在今年9月份,就曾曝光了一款被认为Vaporfly新品的照片,目前来看应该是Zoom Vaporfly 5%的早期样品,鞋子的设计方向基本一致。

  美国田径名将莎拉尼-弗拉纳甘近日也被拍到了穿着Zoom Vaporfly 5%跑步的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08/n557658547.shtml report 2374  近日,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上,疑似Nike旗下顶级跑鞋ZoomVaporfly4%的后续产品谍照曝光,目前被普遍认为将被命名为ZoomVaporfly5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