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款全掌GEL中底跑鞋 亚瑟士QUANTUM INFINITY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ASICS亚瑟士推出新款GEL-QUANTUM INFINITY™跑鞋。该鞋款承袭GEL™技术精粹,性能出众,风格鲜明。

  ASICS亚瑟士于1986年推出GEL™技术,而GEL-QUANTUM INFINITY™作为首款使用全掌GEL™中底的跑鞋,为跑者提供从足跟到足尖的舒适脚感,将GEL™技术的减震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独特的外观让跑者成为人群中的亮点,精巧的鞋底减震设计则赋予跑者舒适的跑步体验。

  ASICS亚瑟士公司运动鞋部门(Sports Style Footwear Division)主管Shinji Senda表示:“创新是ASICS亚瑟士的灵魂。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追求新潮的客户开发全新产品。GEL-QUANTUM INFINITY™跑鞋独特的设计,巧妙融合了近年来的GEL™技术创新成果,让跑者的每一步都成为享受。”

 

  关于GEL-QUANTUM INFINITY™:

  GEL-QUANTUM INFINITY™跑鞋采用全掌GEL™中底,兼顾专业减震性能的同时提供出色抓地性且经久耐用,为运动者带来轻便灵巧的非凡体验。

  GEL-QUANTUM INFINITY™分设为男女两款,各提供两个颜色。在黑色基础色之上,男款在鞋身注入动感橙色,女款则加入冰蓝色,提供舒适运动感受的同时提升整体活力。中底采用独特的双色渐变设计,鞋身加以金色点缀细节,别出心裁的配色与纹饰相得益彰,完美融合。

 

  • 全掌GEL™中底提供了出色的减震功能,舒适平稳,经久耐用,抓地性强,轻便灵巧。

  • 鞋舌镌有金色的“Infinity”字样,鞋跟则镌有日语片假名(katakana),为本款跑鞋的标志性设计。

  • 高级的全新一体式无缝鞋面,设计独特,与新意纹饰相得益彰。鞋面设计精巧,支撑性能卓越。

  发售时间:

  2018年12月7日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

  RMB 1,690

  发售渠道:

  中国大陆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08/n557659288.shtml report 2220  ASICS亚瑟士推出新款GEL-QUANTUMINFINITY™跑鞋。该鞋款承袭GEL™技术精粹,性能出众,风格鲜明。ASI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