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政法干警拳击联赛 人民卫士将切磋拳法服务人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政法干警拳击联赛,一个专门由政法干警既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政法干警参与的拳击比赛,目前正在紧张的准备中。这个比赛是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拳击网创业团队,联合拳击航母团队发起,由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河北省拳击协会、河北省公安厅前卫体协协办。

  “政法干警是人民的卫士,他们身上的英勇无畏的精神是人民需要的,当老百姓看到是这样一群人在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时,他们一定会很安心。”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创办这个联赛的初衷时说。他同时还介绍:确保整个政法队伍“追得上、打得赢、说得过、判得明”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新时代政法干警素质的基本要求。其中“追得上、打得赢”更是最重要的两项要求。提升政法干警的身体素质和实战能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对政法干警的要求,通过以比促教,以赛促练,不断强化政法干警技能对抗性训练,练就过硬的警务技能,使政法干警养成自觉锻炼、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为更好的适应一线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是这个赛事的真正意义!

  “现在的各种拳击、搏击赛事很多,为什么单独创办一个政法干警联赛?可以直白的说‘政法干警伤不起。’因为,政法干警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日常的工作很繁重,如果让他们按照职业的规则与职业拳手比赛,输赢先放一边,伤病是一个大问题。第二、政法干警‘输不起’。政法干警的职业要求他们要形象高大、英武善战,如果他们输给一些所谓的‘社会人’,某种意义上是有损形象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政法干警非常热爱拳击、搏击运动,却不愿参与的原因,政法干警拳击联赛就是为他们专门打造的一个比赛平台。赛制上是参照奥运拳击规则,但是回合数和每回合的时间将有所减少,比赛拳套也是定制的比较大的拳套,裁判都是国家级的,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保护政法干警的安全,在这个基础上更好的展现政法干警的风采”,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赛事运作上将按照商业的形式,寻找一些优质的企业冠名和赞助,不求太多但求优质,且符合整体赛事的核心理念,目的就是为更好的将赛事办下去。”主办方还介绍。

  据悉,自发布政法干警拳击手招募以来,各地政法干警积极报名,目前报名参赛的已经达到100余人,有正式的干警也有协警,从目前赛事方发布的宣传片来看,也体现了赛事的核心主题既彰显政法干警另类风采!希望赛事能顺利举办,让我们的人民卫士得到更多的社会认可!

  赛事由拳击网、拳击航母发起,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河北省拳击协会主办、河北省公安厅前卫体协协办,河北搏客思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09/n557718130.shtml report 1113 政法干警拳击联赛,一个专门由政法干警既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政法干警参与的拳击比赛,目前正在紧张的准备中。这个比赛是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拳击网创业团队,联合拳击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