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场首秀 利拉德上脚Dame 5中国农历新年配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12月9日,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恩-利拉德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正式上脚了他的第五代签名鞋Dame 5,从后跟处的汉字“哲”字可以看出,这双黑红配色正是中国农历新年配色。此前狗年农历新年配色的篮球鞋套装,adidas就与中国的艺术家任哲合作。

 
 

  在NBA比赛前,利拉德来到了母校奥克兰高中出席活动,在活动中他上脚了薄荷绿配色的Dame5,这款配色据利拉德透露是为了他母亲所设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09/n557726702.shtml report 2012  12月9日,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恩-利拉德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正式上脚了他的第五代签名鞋Dame5,从后跟处的汉字“哲”字可以看出,这双黑红配色正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