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麻杆变型男,瘦人增肌的方法都在这了!

KG运动 阅读(0) 评论()

瘦人增肌和胖子减肥一样,

是受人关注的问题。

练过的人都知道,

其实瘦子增肌

跟胖子减肥一样难,

甚至更难。

只不过在这个时代,

人们都在想着如何减肥瘦身。

很少有人能体会到,

那些努力多年,

却不怎么长肉

被人称作“麻杆”的痛苦。

毕竟男性们都不喜欢自己

“弱不禁风”、

“肩不能抗,手不能提”

想要告别干瘦的自己变身型男,

就一定要对症下药!

就一定要对症下药!

01 找到瘦的原因

你为什么瘦?为什么怎么吃都胖不起来?

可能是遗传生活习惯,如果你从小在家吃好喝好也没胖过,家人也偏瘦体质,那就可能是基因问题。这种基因基础代谢率极高,增肌速度很慢。

这种体型脂肪增长的也很慢,体脂很低,所以瘦子通常“天生有腹肌”,因为没有多余脂肪盖在腹部上。

低体脂意味着你不需要严格控制饮食,对于油脂较多的食物可以稍微随意一些,也可以保持较高分离度的优美肌肉线条。

02 增加营养

在饮食上增加营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减肥的人一样,如果不控制饮食想减肥就是做白日梦!

瘦人增肌增重,重要的是摄入大于消耗。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坚持吃早餐,不能偏食,选择优良的蛋白质如蛋类、牛奶等,多喝各种营养粥,运动前一小时,一定要进食一些提供热量的东西,运动后也在要补充蛋白质和适当碳水化合物。

将一日三餐改成一日六餐(尽量多餐)

增肌增重需要多食多餐,多餐的意思是,一日三餐可以分为5-6餐: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餐、晚餐、宵夜。这样你可以更均匀地摄入更多的热量。一日六餐能让氨基酸得到更好的吸收,对于肌肉纤维的恢复很有帮助。

03 坚持健身训练

首先要坚信健身训练是一定可以帮你增肌的!

想增肌变壮就要做力量训练,而且是重量要大,次数要少,一般我们健身行业中讲的8-12RM的训练重量可以。全身都要练,主要以大肌肉群为主(胸、背、腿、腹部。)

每周能坚持3-4次的规律性运动,每次大约60-90分钟,根据你的体力来。每次可以练习两个肌群,每一个肌群做4-5个动作,每一个动作做4-5组,每组做8-12个要力竭的,但可做1-2组最大重量。

背部肌群

肱二头肌

腹部肌群

胸部肌群

腿部臀部肌群

04 作息时间有规律

作息时间要有规律,不能熬夜,晚上11点之前要入睡,中午有午睡时间,确保精力充沛。

05 心情愉快

所谓心宽体胖嘛,心情是会影响到肠胃的。如长期紧张、恐惧、悲伤、忧郁等都会引起大脑皮层的功能失调,导致胃壁血管痉挛性收缩,进而诱发胃炎、胃溃疡

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学会调节,‘’车到山前比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事实往往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糟。

06 坚定信心,持之以恒

要想使体型由瘦变壮、丰腴健美,不是一两天、一两个月的事,凭“一时热”,想“一口吃个胖子”的练法不行,只有坚定胜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准备,以高昂的情绪投入科学的、有计划的、坚持不懈的锻炼,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如果想了解更多健身知识

可以加入我们的健身群 853753463

微信助手:KGjianshen

认证口令:66

sports.sohu.com true KG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12/n557989890.shtml report 5594 瘦人增肌和胖子减肥一样,是受人关注的问题。练过的人都知道,其实瘦子增肌,跟胖子减肥一样难,甚至更难。只不过在这个时代,人们都在想着如何减肥瘦身。很少有人能体会到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