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第6代签名鞋Curry 6发布 明年1月上市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第6代个人签名鞋Curry 6迎来正式发布。Curry 6继续延续5代的低帮设计,并且搭载了UA主推的HOVR缓震科技,这是库里的正代签名鞋首次使用这一缓震科技。

  库里的签名鞋更新速度颇快,从2015年年初推出1代后,4年间已经推出6代签名鞋。最近三代签名鞋的更新中,Curry 4于2017年12月推出,Curry 5在2018年5月底NBA总决赛期间推出,仅仅又半年之后Curry 6正式发布。

  Curry 6的首发配色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发售,售价130美金,不过据网络上的消息,国内已经有店铺提前上架开始发售,国内售价为1199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13/n558112055.shtml report 2125  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第6代个人签名鞋Curry6迎来正式发布。Curry6继续延续5代的低帮设计,并且搭载了UA主推的HOVR缓震科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