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EN周报 | 帝王之靴!盘点本周赛场出现过的詹姆斯战靴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最详细的赛场球鞋资讯,最专业的赛场球鞋盘点,WEN赛场,你的球鞋资讯百科。

不知不觉又到了周五,本周的亮眼的球鞋着实不少,但是有一个细节很少有人注意到:本周球场上多次出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鞋款(以往的款式),所以本期的WEN周报,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本周出现在赛场上的那些詹姆斯的战靴。

Nike LeBron Soldier 12

勒布朗-詹姆斯

比赛时间:12月11日

大爷和大妈的最后一舞。本周二,湖人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是詹姆斯和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交手了。两位挚友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两人在比赛后的深情相拥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的经典瞬间。

在那场比赛中,詹皇并没有穿上自己的正代签名鞋,而是穿上了士兵12。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在那场比赛中上脚的是全城7,同样没有穿正代签名鞋。同时两个人的鞋子都是魔术贴的设计,配色都是粉色……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Nike LeBron 10

劳里-马尔卡宁

  

  

比赛时间:12月11日、12月14日

在赛季前的训练营中弄伤了自己手肘的芬兰“小司机”终于伤愈回归了!自12月1日复出之后,马尔卡宁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

在本周的比赛中,马尔卡宁两次上脚了詹姆斯的经典战靴:LBJ10,被视作詹姆斯签名鞋中的巅峰之作的LBJ10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被人大肆称赞,而这两个配色也都是极为经典的配色。

Nike LeBron 16

帕特里克-帕特森

比赛时间:12月14日

作为“火箭旧将”如今帕特森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能提供的三分火力也今非昔比,甚至已经跌出了目前雷霆的轮换阵容。

不过他本周上脚的这双球鞋却吸引了我的目光:一眼望去是詹姆斯16代的彩虹编织配色,但是仔细观察,他两只球鞋的前掌处分别有一个不知名的橡胶皮绳,这样别具一格的设计着实亮眼。

Nike LeBron 8 “South Beach”

P.J-塔克

比赛时间:12月14日

聊鞋子怎么能不提到我们的“鞋王”?

今天对阵火箭,塔克上脚了一双詹皇超级经典的战靴:Nike LeBron 8,重点是,这是南海岸配色的Nike LeBron 8。

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决定”将天赋带到迈阿密,詹姆斯8代就是那个赛季詹皇的战靴,而这双南海岸配色因为其华丽的样貌以及稀少的发货量成为了球迷们心中一代“神作”。

Nike LeBron 16

勒布朗-詹姆斯

比赛时间:12月14日

湖人对阵火箭,两个詹姆斯的战争,很可惜,今天的詹姆斯在竞争中稍逊一筹,湖人也遗憾输掉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皇又一次上脚了LBJ16,这是一款从未出现过的新配色,“奥利奥”色的编织鞋面,紫金的点缀让整双球鞋的颜值飞跃了一个档次。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这款PE又是一款不会市售的配色,喜欢的小伙伴们也只能黯然神伤了。

“SVSM”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杰夫-蒂格

比赛时间:12月11日

蒂格可以说是詹姆斯初代战靴的忠实拥簇了,本赛季他已经多次上脚了Nike Air Zoom Generation,但是在本周二的比赛上脚的这款着实是厉害炸了!

“SVSM”是以詹姆斯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为灵感打造的配色,鞋款以高中代表性的白绿装扮为主调,细节中加入金色点缀,同时后跟刺绣有 “SVSM” 字样彰显配色身份。这双鞋曾在早年作为稀有 Sample 版本现身,从未有过市售。而詹皇本人也是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这个配色的初代战靴,足以见得它的地位和意义。

今日赛场战靴一览:

Nike KD 4

P.J-塔克

Nike Air Trainer SC High “Atlanta”

兰斯-史蒂芬森

“Lone Star State” Nike Air More Money

蒙特雷尔-哈雷尔

“Drill Sergeant” Nike Kobe 10 Elite Low

托比亚斯-哈里斯

ZO2.19s.

郎佐-鲍尔

Adidas Harden Vol. 3

詹姆斯-哈登

Nike Kyrie 4

鲁迪-盖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14/n558230949.shtml report 5360 最详细的赛场球鞋资讯,最专业的赛场球鞋盘点,WEN赛场,你的球鞋资讯百科。不知不觉又到了周五,本周的亮眼的球鞋着实不少,但是有一个细节很少有人注意到:本周球场上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