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第2代篮球签名鞋 Why Not Zer0.2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上,曝光了雷霆队后卫威斯布鲁克的第二代篮球签名鞋Jordan Why Not Zer0.2。鞋子的设计可以说与1代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首先鞋子取消了1代鞋面上的罩子,鞋头设计类似AJ33,为工程网布搭配热熔覆膜加固,在鞋身两侧增加了支撑条,从纹路来看有可能是碳板。外底采用前后掌分段式设计,前掌为Zoom Air气垫+Flightplate承托盘的搭配。

 
 

  最具特点的设计是这双鞋子将鞋标放在了后掌鞋底的凹槽内,翻过鞋子就可以直接看到。一般被绣在鞋舌内侧的绣标则是被缝在了鞋帮内侧。这样的设计可以说十分个性化。

  据称威少将会在今年的圣诞大战上穿上这双Jordan Why Not Zer0.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15/n558321285.shtml report 2150  近日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上,曝光了雷霆队后卫威斯布鲁克的第二代篮球签名鞋JordanWhyNotZer0.2。鞋子的设计可以说与1代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