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总决赛激战正酣 场地大变色需定制灯光护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12日,2018世界羽联总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盛大开幕。经过两天的激战,中国羽毛球队基本锁定男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的四强名额,而女单则提前出局无缘四强。

 

  在失去了林丹、谌龙两大天王坐镇的情况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将石宇奇在“死亡之组”A组脱颖而出。首日比赛中,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战胜韩国名将孙完虎;次日比赛,石宇奇越战越勇,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挑落印尼一哥金廷,两战两胜基本锁定一个四强名额。女单成绩则不尽如人意。作为“独苗”,国羽一姐陈雨菲在两场小组赛都以1:2的大比分输给对手,其中第二场比赛更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目前仅存理论上的出现可能。

  男双方面,“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两战全胜出线在望;另一对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则遭遇两连败,最后一轮小组赛,他们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吉迪恩/苏卡穆约,出现难度颇大。女双方面,由于杜枂/李茵晖在昨天的比赛中不敌日本组合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且和队友贾一凡/陈清晨同分在一组,因此,国羽女双两对选手只有一个组合能够获得出线权。

 

  此外,郑思维/黄雅琼搭档的混双组合先后战胜英格兰混双组合埃利斯/劳伦·史密斯和马来西亚混双组合吴顺发/赖洁敏,顺利跻身四强。

  本次比赛,广东七大洲实业有限公司再次携手世界羽联成为年终总决赛指定灯光供应商。对此,七大洲总经理张飞虎感慨颇深:“从2016年澳门公开赛到今天,七大洲与世界羽联大家庭结下了不解之缘。可以说,七大洲和国际羽联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首次世界羽联总决赛的供应商,这将进一步扩大七大洲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七大洲进入全球市场奠定更有力的基础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总决赛世界羽联将传统的绿色场地改为非传统的红色,活力感十足,让球员们有了不同的感受。不少球员表示,自己打了十几年球,这样的体验还是头一遭。但事实上,场地颜色的改变对赛事灯光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让运动员视线在如此鲜亮的场地不被影响成为了七大洲首要克服的问题。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体育LED照明的企业,七大洲为本次世界羽联总决赛提供了“定制”服务。

 

  “多年的专业积累让我们熟悉了每一项运动、每一块产地的特质。我们的宗旨是根据场地和赛事特点,为赛事量身打造灯光,满足运动员、裁判员需求的同时,满足转播的需要。”张飞虎直言:“我们很清楚灯光于任何一场体育赛事而言的重要性,此番赛事落户广州,作为广州本土企业,七大洲一定会在世界羽联和中国羽协的指导下做好灯光照明服务。”

  据介绍,积累了十年的专业配光经验的七大洲灯具可以实现961种光学配光,相较于比一般场地的外溢光,减少37%以上。凭借出色的品牌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七大洲LED体育照明系统获得了国内外各大体育组织的信赖,并先后为冬奥会、WTA、CBA、广州足协、欧洲足联、国际乒联、世界羽联、国际剑联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提供过服务保障。

 

  除此之外,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之余,主办方精心安排的“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嘉年华”也如期进行。七大洲也在现场搭设了展位,通过互动活动与精美礼品与到场的羽球爱好者进行互动。张飞虎直言:“嘉年华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既为大赛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又为市民提供了参与羽毛球文化活动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16/n558349055.shtml report 2888 12月12日,2018世界羽联总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盛大开幕。经过两天的激战,中国羽毛球队基本锁定男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的四强名额,而女单则提前出局无缘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