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升级Boost中底更厚 Ultra Boost 19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adidas近日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Ultra Boost系列跑鞋,作为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并没有被命名为5.0,而是用年份起名为Ultra Boost 19。

  从2015年推出初代的Ultra Boost开始,虽然这一系列每年都会推出新品,但每代上微乎其微的改款令鞋迷少了很多新鲜感。

  Ultra Boost 19终于有了不小的变化,也许更改名字就是决心进化的决心。首先2019款的中底Boost材料相比前代增加了20%,肉眼可见的更厚。鞋面则是360度环绕式的Primeknit编织材料。后跟的TPU稳定片也做了镂空的3D处理。

  Ultra Boost 19首发的射线红配色在国内已经先行限量发售,售价1399元人民币,之后会有更多配色陆续上市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17/n558436566.shtml report 2540  adidas近日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UltraBoost系列跑鞋,作为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并没有被命名为5.0,而是用年份起名为UltraBoost1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