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羽轮比"高校羽毛球赛 世界冠军陈金徐晨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8年“李宁·陈金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邀请赛、2018年上海市高校“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公开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馆及同济大学体育馆同时拉开战幕。世界冠军陈金、徐晨分别在两站比赛中亮相,和选手们亲密互动,为他们加油助威。

 

  本次黑龙江赛事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黑龙江陈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上海赛事由同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工会和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共同承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两场比赛共吸引了40多所高校的学生及教职工参与,汇聚了114支参赛队,参赛人数近千人。激烈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设立了“飒女神”、“擂台王”、“扣杀王”等奖项的互动评选,举行了“冠军的心”主题演讲活动,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场比赛的冠军分别被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一队和同济大学队收入囊中。  

 
 
图说:世界冠军陈金与在校教师同学进行羽毛球表演赛互动
世界冠军陈金与在校教师同学进行羽毛球表演赛互动
世界冠军徐晨与同学们面对面,举行“冠军的心”主题演讲
世界冠军徐晨与同学们面对面,举行“冠军的心”主题演讲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羽事业部运动赛事经理孙冀、同济大学宣传部部长朱大章等出席了上海站赛事的颁奖仪式。随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羽事业部运动营销经理李浩男先生、赛事经理孙冀先生,同济大学体育教育部党委书记季忠荣先生、体育部副主任叶宇先生还就双方未来在校园羽毛球运动发展方面开启系列合作签署了相关协议。

  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比赛,由李宁公司创办于2010年,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是一项创新赛事、也是精品赛事,一经推出就带给大学社团不一样的感觉。赛制以五人团队、混合搭配、战略追逐、胜器绝杀为亮点,蕴含了田忌赛马的智慧、终极绝杀的刺激,让大家在羽球战场上尽情挥洒才智与汗水,是一项能全面激发大学生活力和创造力的赛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24/n531898807.shtml report 3842 近日,2018年“李宁·陈金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邀请赛、2018年上海市高校“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公开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馆及同济大学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