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弗格森促成索圣救火曼联 还带来了他的前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穆里尼奥在曼联黯然下课,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曼联的救火主帅。根据英格兰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曼联传奇教练弗格森爵士促成了索圣的上任。

  众所周知的是,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三人主帅,不过这三名主帅都没有在曼联取得成功。在这种情形看,伍德沃德迫切地希望让球队重新回到正确的道路上,因此,他曾向弗格森求助。

  其实早在曼联1-3输给利物浦之后,伍德沃德就做好解雇穆里尼奥的准备了。只是因为没有确定好曼联主帅的继任者,曼联也迟迟没有下定决心。在炒掉穆里尼奥之后,曼联也一直在寻找一名合适的救火主帅,在这种情况下,弗格森也道出了索尔斯克亚的名字。

  不可否认的是,弗格森的出面确保了索尔斯克亚从挪超莫尔德临时来投,并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租借合同。与此同时,《太阳报》还指出,弗格森还在幕后促成了他的前助教迈克-费兰的回归,费兰现年56岁,是目前曼联教练席中仅次于索尔斯克亚的二号人物,费兰也是以租借身份从澳超中央海岸水手回归曼联的。

  “伍德沃德和格雷泽谈过,并告诉他们想让若泽(穆里尼奥)离开,但他需要确定他至少能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继任人选。”一位曼联队内的熟悉情况的认识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如此讲道,“这就是弗格森出面的原因,他促成了索尔斯克亚和费兰的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24/n559139030.shtml report 596 穆里尼奥在曼联黯然下课,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曼联的救火主帅。根据英格兰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曼联传奇教练弗格森爵士促成了索圣的上任。众所周知的是,弗格森退休之后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