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焕新开跑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现已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搭载Nike React泡棉科技,集柔软、轻质、能量反馈和耐久性于一身的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现已活力来袭。

  为打造全方位的完备跑步体验而设计研发,Nike Epic React Flyknit跑鞋自2018年面世以来,已成为众多跑者长距离跑步训练、恢复跑和渐进配速跑的首选。其柔软、轻质以及出色的能量反馈,让人穿上就想即刻开跑;而在跑动中,能为跑者提供有效的缓震和持续稳定的能量反馈与支撑感,让跑步后半程依然活力充沛,脚感轻盈。

 

  即将上市的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首发配色“Pixel”和“8-bit”灵感汲取自20世纪90年代高科技产业中充满活力的色调。耐克配色团队赋予这款全新的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活泼而亮眼的配色,采用白色/柠檬绿渐变中底,荧光粉/白色渐变外底,同时配以宝石蓝后跟稳定器。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 "Pixel"配色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 "8-bit"配色 

  延续前一代产品科技,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在鞋面上做了更为精细的调整,一体式Flyknit结构贴合脚型,具备出色透气性、非凡弹力和有力支撑性。不仅如此,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采用更新TPU后跟,更加简洁不硌脚。

 

  全新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 “Pixel”配色鞋款将于12月27日起在nike.com,NikePlus小程序和指定零售店进行发售。而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 “8-bit”配色鞋款将于1月17日起向NikePlus会员率先发售。

  此外,耐克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跑者带来了更好的运动激励: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跑者进入Nike Run Club应用程序,参与为期5个月的“GO MORE,GET MORE”跑步挑战——完成任意1个月的挑战,就有机会赢取全新耐克跑步装备;完成所有5个月挑战的跑者,将有机会获得 2019 Hood to Coast接力赛美国站的参赛资格,及参观耐克全球总部的机会。还等什么,即刻开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27/n559417114.shtml report 3178  搭载NikeReact泡棉科技,集柔软、轻质、能量反馈和耐久性于一身的NikeEpicReactFlyknit2跑鞋,现已活力来袭。为打造全方位的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