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缉哈登? Harden Vol.3追缉令配色套装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adidas近日为詹姆斯-哈登的第三代签名鞋Harden Vol.3推出全新配色套装,名为Wanted(追缉令)。意为哈登在球场上的球风就像通缉犯一样行踪莫定,暗藏杀机。

  套装中共有三款配色的球鞋,鞋子鞋底均为水晶橡胶底,内层印有西部风格的通缉令图案,主角自然是哈登。

 
 

  白金配色的鞋帮内侧写有“最快的后撤步”字样,这是哈登最为招牌的得分手段。黑白配色的鞋帮内侧写有“全民公敌”字样。白蓝配色的后跟以及前掌绑带上的数字均为哈登创下的里程碑数据,鞋帮内侧写有“通缉”字样。

  目前这三款配色的Harden Vol.3均已发售,售价1399元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27/n559418183.shtml report 3559  adidas近日为詹姆斯-哈登的第三代签名鞋HardenVol.3推出全新配色套装,名为Wanted(追缉令)。意为哈登在球场上的球风就像通缉犯一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