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切尔首款个人签名鞋D.O.N.Issue #1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犹他爵士队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虽然只是一名NBA的二年级生,但现在已经拥有了个人签名球鞋,adidas已经为他推出了首款个人签名鞋D.O.N. Issue #1。

  鞋子命名的D.O.N.是Determination Over Negativity的首字母缩写,意为决心可以战胜一切消极。同时Don也是他名字的开头字母。

 

  Issue #1则是来自漫画书的章回计数方式,与米切尔从小的外号蜘蛛侠(Spida,他的推特账号也以此起名)相对应。类似蜘蛛的个人Logo也贴合这一主题,融合了名字缩写DM,号码45以及篮球花纹等元素。

  D.O.N. Issue #1中底采用Bounce缓震科技,预计国内售价699元人民币,将于明年夏季正式发售。米切尔在赛前训练时已经正式上脚了D.O.N. Issue #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28/n559517614.shtml report 2192  犹他爵士队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虽然只是一名NBA的二年级生,但现在已经拥有了个人签名球鞋,adidas已经为他推出了首款个人签名鞋D.O.N.Issu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