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将发布自动系带篮球鞋Adapt 实物现已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耐克近日发布了一部最新广告片,片中的NBA以及WNBA球员上脚了一款全新的鞋子,所有人都表示十分惊叹。根据消息这款最新的鞋子正是能够自动系带的篮球鞋,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鞋子的实物照片。

  从照片上看鞋子的外观设计没有什么太出众的地方,鞋面似乎是采用了Flyknit编织鞋面,中底缓震科技目前未知。从广告片中可以看出鞋子应该是可以和手机通过无线连接进行互动或远程操作。

 

  耐克在2016年曾推出过可以自动系带的跑鞋HyperAdapt 1.0,通过踩到脚后跟的传感器后来启动马达,鞋子将自动调整鞋带的松紧,同时也可以通过鞋舌内侧的按钮来手动调整。当时这款鞋子的售价为720美金,国内售价是4999人民币。

 

  耐克CEO马克-帕克曾透露2019年会有智能篮球鞋问世,而且售价会被定为350美金,不知道这款篮球鞋最终的国内售价会是几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5/n561037619.shtml report 1487  耐克近日发布了一部最新广告片,片中的NBA以及WNBA球员上脚了一款全新的鞋子,所有人都表示十分惊叹。根据消息这款最新的鞋子正是能够自动系带的篮球鞋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