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强特种兵"任天野自虐式健身,硬汉人生秒杀小鲜肉....

  在国内

  颜值高的明星有很多

  但是称得上肌肉硬汉的却很少

  ▼

  

  大家熟知的肌肉硬汉

  一般都是彭于晏、甄子丹等

  但是小编今天不讲他们

  ▼

  

  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

  圈内默默无闻的肌肉硬汉

  他就是"最牛特种兵"任天野

  ▼

  

  

  大家熟知任天野应该是从《我是特种兵》开始的,在剧中任天野饰演冷酷高傲、霸气有型的特种兵队长“狗头老高”,凭借着这一深入人心的角色,被提名为华鼎奖最佳男配角,也奠定了他高冷硬汉的形象。

  

  

  从此以后,他似乎成了军旅剧专业户,连续出演了《我是特种兵2》、《特警力量》等剧,他在剧中荷尔蒙爆棚的形象和强悍霸气的作风征服了很多观众,甚至被誉为“中国版史泰龙”。

  

  

  任天野自幼热爱运动,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后来因为受伤结束了足球生涯,进入了保镖行业,期间做过刘欢的保镖,后来因为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开始走入了演艺圈。

  

  因为是运动员出身,所以他十分喜欢运动和健身,生活也十分的规律,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最大的爱好就是去健身房训练撸铁。

  

  他每天要进行连续

  三个小时的高强度健身

  各种健身项目他都尝试过

  ▼

  

  他在健身中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进行着各种疯狂又自虐式的健身

  经常会练得累到瘫在地上走不动道

  ▼

  

  他曾在节目上说过

  俯卧撑可以做一千个

  真不愧是“特种兵王”啊

  ▼

  

  除了疯狂健身外

  他的饮食也非常健康

  清一色都是水煮的食物

  都多大的勇气才能下咽

  ▼

  

  如今已经49岁的任天野

  已经坚持健身了十几年

  ▼

  

  饱满结实的胸肌

  完美性感的人鱼线

  一身结实的腱子肉

  体脂率达到了6.8%

  ▼

  

  平民出身的任天野性格也是很温和的,一点也没有明星那种高人一等的感觉,而是踏踏实实的拍戏、踏踏实实的生活,如今的他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事业家庭两得意,让人羡慕不已。

  

  如今的娱乐圈可谓是小鲜肉横行,只要你颜值够高,就算没有身材、没有实力,啥都不会,照样可以火得一塌糊涂,而相反像任天野这样踏实努力的硬汉反而不受欢迎。

  

  也许是世道变了,国人的审美观念也更加让人看不懂了,越来越走向娘化,画浓妆、描眼线、割双眼皮成了很多小鲜肉的专利,更惨的是因为所谓明星效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模仿这种现象。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娘则国娘。可见这种以娘炮为美的审美观实在是要不得啊,男生还是应该找回男生该有的荷尔蒙。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7/n561221829.shtml report 4260 在国内颜值高的明星有很多但是称得上肌肉硬汉的却很少▼大家熟知的肌肉硬汉一般都是彭于晏、甄子丹等但是小编今天不讲他们▼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圈内默默无闻的肌肉硬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