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农历新年亮新招 众星上脚“十二生肖”主题鞋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年伊始,Nike 携手 Jordan 品牌以及 Converse 共同推出限量 CNY(中国新年)系列献礼中国农历新年,向所有华人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今年,耐克 CNY 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百家衣”的拼合方式,通过中国传统的几何拼接式绗缝图案和以十二生肖形象为内容的马赛克式图案,将过去 CNY 产品设计精髓悉数呈现于多个经典鞋款上,奉上新年团聚的美好祝愿。

  为呼应十二生肖齐聚一堂的美好寓意,此次 Nike、Jordan 品牌以及 Converse 集结了 12 位不同生肖属相,源自不同领域的运动员、艺人、设计师及艺术家齐上阵,演绎他们最为中意的 2019 CNY 系列并送上对于新年的美好祝福。参照传统十二生肖顺序,他们分别是:陆平原(鼠)、刘馨遐(牛)、徐濠萦(虎)、吴易昺(兔)、欧阳娜娜(龙)、王大雷(蛇)、黄旭(马)、张艺兴(羊)、凯里·欧文(猴)、钟楚曦(鸡)、杨莉娜(狗)、王霜(猪)。

  艺术家陆平原(鼠)

 

  陆平原在画室穿着 Nike Air Max 270 CNY

  “这双黑红配色的 Air Max 270 CNY 非常酷,如果让我设计一双新年鞋款,我会在鞋子的气垫里面养一只仓鼠,因为我属鼠,这样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带上它。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做更多好玩有趣的合作和设计,丰富创作的媒介。”

  ——陆平原

  Nike Air Max 270 CNY 鞋身黑红配色时尚利落,鞋面及鞋垫采用了以十二生肖形象为内容的马赛克式图案设计,后跟搭载的 Nike 大体积 Max Air 气垫亦确保鞋款缓震舒适。

  此次 Nike Sportswear 以 Nike Air Max 98、Nike Air Max 270、Nike Air Vapormax、Nike Blazer、Nike Air Flightposite 等兼具创新与经典的鞋款献礼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产品源自“百家衣”的设计灵感,并融入“抱拳”作揖手势 LOGO、“己亥”字样等带来浓浓中国新年氛围的元素,趣味十足。

  LABELHOOD 联合创始人刘馨遐(牛)

 

  刘馨遐在个人工作室演绎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CNY

  “这双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CNY 对我来说意味着速度与创新。期待 2019 年,女性力量能够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的可能。”

  ——刘馨遐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CNY 跑鞋在广受赞誉的 Pegasus 基础上,融入突破性革新设计,其中底搭载着提供出色能量反馈的 Nike ZoomX 泡棉,而后跟的设计亦是运用到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此次鞋款中底部位饰有中国传统的“抱拳”作揖手势,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

  时尚 ICON、马拉松跑者徐濠萦(虎)

 

  徐濠萦在香港演绎女款 Nike Air Max 270 CNY

  “这双 Air Max 270 CNY 脚感很舒服,鞋面上马赛克式的图案都是之前耐克新年鞋子的元素,非常特别。2019 年会充满很多变化,但相信我对运动的坚持是一定不会变的事情。”

  ——徐濠萦

  女款 Air Max 270 CNY 延续了“百家衣”设计主题,鞋身以时尚灰为主要配色,衬以多彩马赛克图案,非常适合平日的搭配与穿着。

  网球运动员吴易昺(兔)

 

  吴易昺在杭州训练之余上脚男款 Nike Air Max 98 CNY

  “(Nike Air Max 98 CNY)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新年鞋款,鞋上面汇聚了很多新年鞋子的经典元素,是很有历史和文化积淀的设计。新的赛季,我也希望一点一滴积累起来,脚踏实地往前走,在赛场上能够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吴易昺

  关于中国生肖的很多元素都在 Nike Air Max 98 CNY 鞋款上得以鲜明演绎,其融合了多达六种不同材质,将 “What The” 混搭设计与 CNY 系列的中国传统“百家衣”绗缝图案巧妙结合。每一种材质都来源于耐克 CNY 系列过去十二年的鞋款。而女款 Nike Air Max 98 CNY 则以讨喜的粉嫩色调打造,仿马毛和彩虹光泽皮革材质格外吸睛。

  大提琴艺术家、演员欧阳娜娜(龙)

 

  欧阳娜娜在生活中穿着 Chuck 70

  “我出生于千禧龙年,龙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之一。这双 Chuck 70 CNY 整体风格很鲜明,‘中国风’元素再加上丰富的色彩,有一种阖家团聚的寓意。新年展望是完成好学业的同时也要努力工作,回馈喜爱和支持我的朋友。”

  ——欧阳娜娜

  Converse 将不同质料、颜色、形状的布料精心缝制在一起,加载于 Converse 经典的 Chuck 70,One Star 和 Jack Purcell 鞋款之上,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年潮流型格,也寓意新的一年会有更多新的故事。

  男足门将王大雷(蛇)

 

  王大雷在摄影棚演绎男款 Nike Air Max 98 CNY

  “第一眼看到 Nike Air Max 98 CNY 给我的感觉十分抢眼,我是属蛇的,鞋面上用到了 2013 年蛇年 Nike Air Force 1 鞋款上的人造蛇皮材质,感觉特别亲切。新的一年能够穿上带有自己生肖特色的鞋款,希望可以带给自己十分的幸运。”

  ——王大雷

 

  王大雷展示 Nike Air Max Tiny 90 婴童运动童鞋

  “我会将这双 Air Max Tiny 90 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我的两个孩子,告诉他们‘百家衣’聚福团圆的寓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够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健康快乐地成长。”

  ——王大雷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王大雷也为孩子挑选了新年礼物。此次耐克为少儿运动员推出的 Nike Air Max Tiny 90、Nike KYRIE 5 两双鞋款依然采用“百家衣”设计灵感,寓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能够茁壮成长,尽情玩乐。

  说唱音乐人黄旭(马)

 

  黄旭在北京录音棚展示 Air Jordan XII

  “Air Jordan 是我日常最常上脚的鞋款之一。这双 Air Jordan XII CNY 将我喜欢的鞋款和中国传统的‘百家衣’元素结合起来,最特别的是,鞋面撕开后就可以看到百家衣图案,和内衬相呼应,很有年味。”

  ——黄旭

  新款 Air Jordan XII 在经典设计中添入中国传统元素,鞋款内衬采用来自中国传统的百家衣拼贴图案。黑色织物鞋面以金色装饰配件为点缀,鞋面下暗藏玄机,划开织物延缝线,另幅百家衣内衬映入眼帘,鞋衬和鞋面相互呼应,宣扬传统文化。Air Jordan XXXIII 革命性扣合系统有效稳定双足,助力穿着者实现飞驰表现,结合经过精心调整的 FlightSpeed 技术,为穿着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回馈。

  音乐制作人张艺兴(羊)

 

  张艺兴在舞台表演中穿着 One Star

  “我的生肖是羊,性格比较温和、腼腆,是一个比较执着的人,喜欢的事情就会一直做,比如音乐、跳舞,投入再多时间和精力都不会觉得枯燥,反而乐在其中。2018 年,我尝试了许多以往未曾挑战过的角色和身份。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保持努力,把更好的音乐和作品带给大家。”

  ——张艺兴

  NBA 球员凯里·欧文(猴)

 

  凯里·欧文在 NBA 比赛中穿着 PE 版 Nike KYRIE 5 CNY

  凯里·欧文在近日 NBA 比赛中率先上脚 PE 版 Nike KYRIE 5 CNY 鞋款,这也是 KYRIE 签名产品连续第二年推出 CNY 主题,致敬中国文化,同时更寄予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Kyrie 5 男子篮球鞋采用新颖缓震技术,搭配弧形外底,以疾速响应重现凯里迅猛的进攻表现。无论是快攻还是擦板攻篮,Zoom Turbo 均能灵敏而高速地回馈能量。Nike KYRIE 5 CNY 鞋款在鞋跟镶片和以捕蝇草为灵感的饰片上采用“百家衣”几何拼接图案,以鞋底图案呈现该系列的主题配色。

  年轻演员钟楚曦(鸡)

 

  钟楚曦在影棚演绎 Air Jordan XII

  “2018 年,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尝试了不同风格的造型,身着优雅高贵的礼服是我,换上运动装走向街头的也是我。新的一年意味着崭新的开始,我将坚持自己的风格,做每一面都精彩的女孩。”

  ——钟楚曦

  女足运动员杨莉娜(狗)

 

  杨莉娜在澳大利亚集训时上脚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CNY

  “这双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CNY 的配色我很喜欢,简洁干净又富有中国元素。目前我正在积极备战今年的国际赛事,我希望穿上它开启自己充满机遇与挑战的 2019 年。”

  ——杨莉娜

  女足运动员王霜(猪)

 

  王霜在国内集训时演绎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CNY

  “2018 年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年。球场上帮助球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还加入了耐克足球大家庭。今年猪年是我的本命年,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能和耐克一起把我对足球的热爱分享给更多喜爱足球的年轻人。”

  ——王霜

  耐克 CNY 系列鞋款和配套服饰配件产品现已陆续通过 Nike.com、Nike SNKRS APP(Nike 独门鞋会)及指定零售店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8/n561311442.shtml report 9286 新年伊始,Nike携手Jordan品牌以及Converse共同推出限量CNY(中国新年)系列献礼中国农历新年,向所有华人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今年,耐克CNY系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