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年NBA全明星球衣曝光 延续黑白主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9年NBA全明星赛正赛球衣曝光网络,照片中展示的是詹姆斯和库里的球衣,球衣主色延续了去年黑、白主题,设计风格也依旧是胸口为球队大Logo,后背为号码和球员名字,领口、袖口以及腰口等处增加了红白蓝的装饰,两侧腰部增加了五角星元素。

  球衣依旧是隶属Jordan品牌下的产品,去年是Jumpman Logo首次登上全明星比赛球衣左胸。右胸上目前没有广告,去年则是起亚的Logo。

 

  目前已有网友在马来西亚的商店拍到了即将上架的全明星球衣实物,完全印证了曝光照片的设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8/n561319143.shtml report 986  近日2019年NBA全明星赛正赛球衣曝光网络,照片中展示的是詹姆斯和库里的球衣,球衣主色延续了去年黑、白主题,设计风格也依旧是胸口为球队大Logo,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