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续50+有多难?历史总共仅9人,乔丹这点不及科比!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在一场比赛里拿到50分绝对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普通球员而言,几乎就是可以吹一辈子的事情,哪怕是对于巨星而言,也是生涯罕见。那么,如果是连续两场甚至多场比赛砍下50+呢?真的不是不可能,在NBA历史上,总共有过9名球员可以连续多场比赛拿到50+,其中大部分都是连续2场,当然,总有一些球员能够创造神迹,连续3场甚至更多场做到这一点。

  9、里克巴里 2场

  

  说到里克巴里,大概很多人都会想到他的“端尿盆”罚球动作,确实这是一个他被球迷所记住的地方,然而除此之外,巴里的得分能力也绝对值得更多谈论。他的生涯场均得分达到了23.2分,在NBA和ABA都拿到过得分王,并且一共拿过14次50+,其中在1966-67赛季,效力于旧金山勇士的巴里在面对凯尔特人和公牛的比赛里连续两场比赛拿到了50分和52分

  8、伯纳德金 2场

  

  伯纳德金同样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得分手,至今为止他依然保持着圣诞大战的单场最高分60分纪录,除此之外,伯纳德金也曾经拿过得分王,并且生涯8次拿到50+。其中在1983-84赛季,在尼克斯面对独行侠和马刺的比赛里,伯纳德金连续两场拿到了50分,难能可贵的是,这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

  7、阿伦艾弗森 2场

  

  艾弗森生涯一共有过14场50+的比赛,其中包括了11场常规赛和3场季后赛。他的第一场50+发生在新秀赛季,当时新秀艾弗森面对骑士拿到了50分,最后一场则已经是2007-08赛季,掘金面对湖人的比赛里艾弗森拿到了51分,中间整整隔了10年,足以见得他的得分能力有多强。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05赛季,76人面对雄鹿和爵士的比赛当中,艾弗森连续砍下了54分和51分

  6、安托万贾米森 2场

  

  贾米森并不是一个超级巨星型球员,然而巅峰时期的他确实拥有非常不错的进攻。其中在2000-01赛季,当时还是勇士一员的贾米森场均可以拿到24.9分8.7篮板,24.9分也是他16年生涯的单赛季最高分。同一个赛季面对湖人和超音速,贾米森连续两场比赛拿到了51分,职业生涯,他总共也就只有这两场比赛得分超过50分

  5、詹姆斯哈登 2场(2次)

  

  在面对灰熊的57分和面对篮网的58分之后,哈登又一次做到了连续50+,上赛季,在面对湖人和快船的比赛当中,哈登也曾经连续两场拿到51分哈登也由此成为了历史上除了张伯伦之外唯一一个两次做到连续多场50+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安东尼执教火箭之后,哈登的得分能力几乎完全解放了出来,自从2016-17赛季以来,他已经砍下了10场50+了

  4、埃尔金贝勒 3场

  

  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同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得分手,他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达到了27.4分,在NBA历史上排在第三位。其中在1962-63赛季,贝勒爷场均可以拿到34.0分,同一个赛季面对锡拉丘兹国民和两次对阵旧金山勇士的连续比赛里,分别拿到了50分、51分、52分,连续3场比赛拿到50+,相当不可思议。

  3、迈克尔乔丹 3场

  

  是的,任何有关得分的纪录几乎都少不了乔丹,连续50+纪录上也是如此。在1986-87赛季,乔丹伤愈复出,单赛季场均砍下37.1分,其中包括了8场50+。赛季末公牛面对步行者、雄鹿和老鹰的比赛里,乔丹分别拿到了53分、50分和61分,创造了连续3场50+的神迹。

  2、科比布莱恩特 4场

  

  尽管冠军数目上没有超过乔丹,但是在连续50+上,科比还是比乔丹强了一点。回到2006-07赛季,科比单赛季砍下了疯狂的10次50+,其中在面对开拓者、森林狼、灰熊和黄蜂的比赛里,科比连续砍下了65分、50分、60分和50分,连续4场50+也超过了乔丹和埃尔金贝勒,成为历史第二。

  1、威尔特张伯伦 7场、6场

  

  在有关高分的数据上,哪怕是乔丹科比都比不上张伯伦,“篮球皇帝”生涯一共拥有118场50+,这个纪录可以说遥不可及。他曾经在1961-62赛季单赛季场均拿到50.4分,也正是在那一个赛季,张伯伦连续7场拿到50+。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连续7场50+中断了仅仅13天之后,张伯伦又一次做到了连续6场50+,实在太变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8/n561346743.shtml report 4005 在一场比赛里拿到50分绝对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普通球员而言,几乎就是可以吹一辈子的事情,哪怕是对于巨星而言,也是生涯罕见。那么,如果是连续两场甚至多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