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代中国广州队客场不敌广东东莞银行队

  1月18日晚上7点35分,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客场作战的时代中国广州队106比131不敌广东东莞银行队。

  杰弗森贡献27分和13篮板,弗格得到23分、9篮板和5助攻,陈盈骏贡献12分、3篮板和4助攻。

  全场比分

  首发阵容

时代中国广州队

鞠明欣 郭凯 弗格 西热力江 张永鹏

广东东莞银行队

易建联 赵睿 周鹏 任骏飞 德莱尼

  比赛综述

  客场面对联赛排名第一的广东队,时代中国广州队一上来就开启“内外开花”的进攻模式。

  鞠明欣、西热力江、姚天一、陈盈骏先后三分命中,弗格也在内线依靠突破、补篮以及罚球连拿5分,助球队以25比32紧咬比分。

  暂停回来,替补上场的杰弗森开始发威,用上篮和三分率队打出8比1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

  随着陈盈骏4罚全中,双方在首节战成37平。

  次节比赛,时代中国广州队进攻受阻,但双外援继续保持侵略性,杰弗森两次三分命中,弗格先后面对赵睿和易建联打成“2+1”。

  第三节比赛,时代中国广州队比分落后,弗格、西热力江和杰弗森在阵地战中不断涨分,保持追分势头。

  进入末节,两队分差被拉开,但时代中国广州队的替补球员依然发挥积极。姚天一、郑准和司坤均有斩获,谷玥灼更是依靠三分、中距离跳投和罚球独取7分。

  最终,时代中国广州队客场不敌广东队。1月20日,球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福建晋江文旅队。

  精彩图集

  

  

  

  

  

  

  

  

关注抖音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8/n561349517.shtml report 4192 1月18日晚上7点35分,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客场作战的时代中国广州队106比131不敌广东东莞银行队。杰弗森贡献27分和13篮板,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