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天体坛:于汉超缺席国足训练 莎娃淘汰卫冕冠军

CCTV5体育新闻mp 阅读(0) 评论()

亚洲杯:国足备战泰国 于汉超缺席训练

中国男足今天在阿布扎比展开训练,备战淘汰赛与泰国队的较量。大腿拉伤的于汉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很有可能缺阵下一场比赛。吴曦也因为伤病恢复,在场边单独训练。肖智和韦世豪已经加入球队合练。明天,中国队将前往比赛地艾因进行适应场地训练。1月20日,中国队将和泰国队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

  

(于汉超因伤缺席国足训练)

足球:里皮家里出事 儿子被打遭死亡威胁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的儿子大卫遭遇不明分子袭击,所幸没有大碍。今天凌晨,三名蒙面男子闯进了大卫·里皮的家,对他拳打脚踢,并发出死亡威胁。好在,大卫及时躲进了车库,三名歹徒最终逃离现场,未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里皮父子)

  澳网:女双上演海峡德比 王蔷/蒋欣玗无缘第三轮

澳网女双赛场上演海峡德比,王蔷/蒋欣玗0比2不敌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詹皓晴,无缘第三轮,两盘比分是2:6/3:6。张帅和斯托瑟组成的跨国组合2比0击败了谢淑薇/斯皮尔斯,成功晋级。男双赛场,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1比2输给了西班牙组合布斯塔/洛佩兹,止步第二轮,三盘比分是:3:6/6:4/4:6。

  (张择/公茂鑫止步男双第二轮)

澳网:莎娃淘汰卫冕冠军 纳达尔斩获大满贯250胜

澳网女单赛场,莎拉波娃2比1淘汰了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时隔三年重返澳网16强,三盘比分是6:4/4:6/6:3。美国新星阿尼西莫娃击败了萨巴伦卡,成为首位晋级大满贯16强的00后球员。男单赛场,纳达尔拿到了自己在大满贯赛场上的第250场胜利,他以3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晋级下一轮,三盘比分是6:1/6:2/6:4。

(莎拉波娃淘汰卫冕冠军)

  CBA:杰克逊31分 北京大胜广厦

CBA第32轮今晚结束了六场较量,其中,北京120比98击败了广厦,取得四连胜。北京外援杰克逊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汉密尔顿也有27分入账;广厦队胡金秋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其他场次:八一105比91北控,福建103比115深圳,广东131比106广州,天津128比102上海,浙江107比97青岛。

  (杰克逊得到31分)

  NBA:库兹马独得32分 湖人加时胜雷霆

NBA赛场,湖人今天经过加时鏖战138比128击败了雷霆。詹姆斯和隆多缺阵,湖人首节一度落后了17分。英格拉姆状态低迷,全场只投中了一个球。困境当中,库兹马站了出来,他独得32分,投中多记关键三分,帮助湖人最终逆转取胜。

  

  (库兹马砍下32分)

斯诺克:丁俊晖重返大师赛四强 半决赛对阵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一场1/4决赛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6比5击败了比利时选手布雷塞尔,晋级四强。明晚九点,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在1/4决赛中6比3淘汰了瑞恩·戴。

  

(丁俊晖闯进大师赛四强)

1月19日看点:澳网、NBA、女排联赛、羽超联赛、英超

  1月19日8:00,体育频道直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不要错过。

  1月19日11:30,体育频道直播NBA常规赛,鹈鹕与开拓者之间的较量。

  1月19日16:00,体育频道为您直播女排联赛第13轮江苏与辽宁的比赛,敬请关注。

  1月19日19:30,体育频道直播羽超联赛决赛,欢迎收看。

  1月19日22:55,体育频道直播英超联赛第23轮,曼联与布莱顿的比赛,欢迎收看。

本文编辑:耀东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8/n561349518.shtml report 4834 亚洲杯:国足备战泰国于汉超缺席训练中国男足今天在阿布扎比展开训练,备战淘汰赛与泰国队的较量。大腿拉伤的于汉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很有可能缺阵下一场比赛。吴曦也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