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训练游戏化,队员态度实战化……

体坛新视野 阅读(0) 评论()

  全文 1386 个字,阅读时间预计 3 分钟。

经过周三下午和周四上午连续两个半天的调整之后,泰达队员们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主教练施蒂利克也继续着游戏式的训练模式。下周一开始,泰达队将在西班牙开启密集的热身比赛,球员们也都希望在此之前将身体调整到最佳。

经过一周的不间断训练之后,泰达队员们难得在最近两天得到了连续两个半天的调整时间,大家的疲劳状态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孙亚

  因为这两天大家训练都比较累,教练给调整了一下,昨天下午说我们可以出去逛一逛,放松一下心情,这两天调整还是不错的。

  

  曹阳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长

  这一段训练大家也看到了,也是训练的条件和周边的设施也非常理想,所以说大家训练的热情和积极性也都比较高,因为毕竟到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队里也是慢慢出现了一些伤病,教练组也不希望伤病的发生,所以说最近的训练会以调整为主。

虽说是调整后的重新出发,但考虑到近期队内出现了感冒发烧的状况,因此施蒂利克还是从课程安排的角度降低了训练强度,即便如此,训练的内容还是极具针对性。射程内的接球转身打门,或是将皮球通过长传送到指定区域,都是实战中肯定会用到的技巧。

  

  曹阳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长

  冬训是一个漫长的训练过程,它的时间比较长,作为教练首先希望有一个好的身体,对身体体能储备是一个基础,剩下的教练能够通过平时训练的一些细节,在比赛当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然后让我们有针对性的训练。

  

  孙亚

  今天下午其实相对于昨天也是一块的一个调整,今天下午总体来说也是一个放松,颠颠球,调整心情这类的。因为教练有自己的部署,他肯定训练都有针对性,然后可能是感觉我们长传不是特别好,这堂课特别训练了长传,也算是和娱乐结合到一块的那种长传。

如果只是不断地重复基础动作练习,那当然没什么意思,老帅顺势让球员们搞起了比赛。两组球员站在各自划定的区域中等待长传球,对方一组必须要把球传到圈内才算得分。这时候,大伙都变得斤斤计较起来,看来非要有个 VAR 帮忙才能消除分歧。

  孙亚

  运动员只要是比赛就有一颗想要争胜的心,这是每名运动员都有的。

  曹阳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长

  作为球员来讲,就是每场比赛每个训练球员都是希望力争做到最好,每个人都有争强好胜的心理,作为我们一个队里来讲,大家也是掌握好这个尺度,不管是一分还是结果也好,冬训和正式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所以说我们还是很好的完成教练的部署,在训练当中我们也是做到身体的一个储备。

对于泰达球员们来说,一边通过调整训练让身体得到恢复,一边通过专项训练打磨技能,为的都是比赛的检验。从 21 号开始的 10 天时间里,泰达队预计将进行五场热身赛,应接不暇的赛程也将成为西班牙拉练的最后冲刺。

  孙亚

  因为马上 21 号就会有球队要比赛,而且对手是比较强大的对手,所以说必须要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和好的竞技状态来比赛。

  曹阳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长

  因为冬训就是一个训练结合比赛,我们现在的人员也是大部分都是去年在队里的人,可能陆续还有一些新援到来,毕竟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所以说接下来队里还有俱乐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踢更多的热身赛来检验我们的训练效果。

  本文系《体坛新视野》微信订阅号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联系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新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8/n561361420.shtml report 3979 全文1386个字,阅读时间预计3分钟。经过周三下午和周四上午连续两个半天的调整之后,泰达队员们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主教练施蒂利克也继续着游戏式的训练模式。下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