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回来了!格雷茨卡梅开二度,南大王还是南大王!

  经过漫长的冬歇期,德甲终于又回来了!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03:30,德甲第18轮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以1-3不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格雷茨卡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此役宣布了2018/19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的大幕正式拉开。

  作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上半赛季踢得并不顺利。为了加快追赶多特蒙德的脚步,南大王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

  本场比赛罗贝里双双因伤缺战,因此科瓦奇在两个边翼选择了穆勒和伤愈归来的科曼,近来状态正佳的格纳布里和新援戴维斯在场下随时待命。另外,格雷茨卡获得首发位置,而J罗则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拜仁很快占据了主动。第33分钟,科曼左路传中,莱万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跟上的格雷茨卡补射入网,拜仁取得1-0的领先。

  失球后的霍芬海姆加强了进攻,试图尽快挽回劣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霍芬海姆获得角球机会,然而他们非但没能借机扳平比分,反而被拜仁打了反击,阿拉巴高速插上后45度角传中,门前的格雷茨卡铲射破网。上半场以2-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开场后,霍芬海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第56分钟,纳格尔斯曼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分别由格里利奇和盖格换下了福格特和德米尔拜,力图继续加强进攻来挽回败局。

  调整后的霍芬海姆局势上明显有所好转。第59分钟,霍芬海姆回敬了拜仁一次漂亮的反击。德国国脚舒尔茨在禁区前停球后冷静施射,将场上比分扳为1-2。

  第78分钟,久疏战阵的J罗替补登场,换下了蒂亚戈。J罗登场后,拜仁的中场控制能力明显增强。

  随后霍芬海姆继续调整,第79分钟由绍洛伊换下了乔灵顿。第82分钟,刚刚登场的绍洛伊接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结果这个近在咫尺的头球被神勇的诺伊尔在门线上挡了出来,拜仁逃过一劫,霍芬海姆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在此之后,拜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86分钟,莱万接穆勒的传球门前推射破网,将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提升到11个,同时也彻底杀死了比赛。

  最终,拜仁慕尼黑复制了双方第一轮交手时的比分,以3-1击败霍芬海姆,取得了下半赛季的开门红。他们与多特蒙德的积分差距也暂时缩小到了3分。

  霍芬海姆首发阵容:1-鲍曼、22-福格特(11-格里利奇 56')、38-波斯奇、21-许布纳、3-卡德扎贝克、13-比当古、10-德米尔拜(8-盖格 56')、16-舒尔茨、27-克拉马里奇、19-贝尔福迪尔、34-乔灵顿(28-绍洛伊 79'

  未上场替补:33-施托尔茨、2-布雷内特、18-阿米里、15-努胡

  拜仁慕尼黑首发阵容: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4-聚勒、32-基米希、8-马丁内斯(17-博阿滕 89')、6-蒂亚戈(11-J罗 78')、18-格雷茨卡、29-科曼(22-格纳布里 72')、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未上场替补: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35-桑谢斯、19-戴维斯

  德甲第18轮剩余比赛对阵

主场 比赛时间 客场
勒沃库森 1月19日

  22:30

门兴
斯图加特 1月19日

  22:30

美因茨
法兰克福 1月19日

  22:30

弗赖堡
奥格斯堡 1月19日

  22:30

杜塞尔多夫
汉诺威 1月19日

  22:30

不莱梅
RB莱比锡 1月20日

  01:30

多特蒙德
纽伦堡 1月20日

  22:30

柏林赫塔
沙尔克04 1月21日

  01:00

沃尔夫斯堡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19/n561362633.shtml report 4506 经过漫长的冬歇期,德甲终于又回来了!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03:30,德甲第18轮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以1-3不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格雷茨卡在比赛中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