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 NBA联赛上海高中组落幕 南模中学再度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1月19日,上海——2018-2019 Jr. NBA联赛上海站高中组总决赛落下帷幕。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在总决赛中以72:52战胜上海中学国际部,获得本届 Jr. NBA联赛上海站高中组冠军。来自南模中学的唐不凡凭借贯穿整场的出色表现,以全场最高分19分、7篮板获得此届Jr. NBA联赛上海站高中组总决赛MOP(最杰出球员),已先后于南模初中、南模高中执教25年的球队主教练、上海篮球名帅孟家森荣获最佳教练。

  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在2017-18赛季,NBA通过Jr. NBA项目让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的2640万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从2016年开始,Jr. NBA联赛上海站已经举办了三届,Jr. NBA联赛上海站的举办为上海的青少年提供了高水平的篮球竞技平台,此次8支参赛球队用精彩的比赛充分诠释了Jr. NBA所倡导的“团队、自信、快乐”的精神,让每一位关注篮球运动的人,都体验到了篮球传递的文化价值和精神内涵。此次Jr. NBA联赛上海站高中组以“不止为赢”为主题,自2018年11月9日开赛,常规赛阶段采用主客场制,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搏杀,最终南模中学与上中国际杀进最后的决赛。

  两强相遇比赛一触即发,球赛一开始,两所学校的球员便展开激烈争夺,凭借身高及攻防优势,南模中学连连得分,比赛很快拉开了差距,第一节以南模中学19:9告一段落。第二节开始,上中国际一度将分差缩小至7分,南模中学充分发挥了在内线的巨大优势,第二节结束时,将比分差距再度拉开至13分。第三节上中国际失误增多,南模中学利用对手频频失分,攻势迅猛,以58:35力压对手。第四节中,南模中学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愈战愈勇,随着一声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72:52,南模中学成功卫冕。

  南模中学主教练孟家森也表示,本次球队取得胜利也实属不易。随着现在高考制度的改革,球员们的学业压力非常繁重,也对他们对于如何平衡好训练与学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条件下,球员们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出了对篮球运动的热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0/n561460205.shtml report 1267  2019年1月19日,上海——2018-2019Jr.NBA联赛上海站高中组总决赛落下帷幕。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在总决赛中以72:52战胜上海中学国际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