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蝇量级保卫战,赛胡多32秒完胜!

  UFC格斗之夜143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在美国纽约州的布鲁克林市完美落幕。除“牛仔”在副赛中终结赫尔南德斯外,六场主赛共出现了一场判定、四场终结以及一场犯规判负。

  轻量级

  唐纳德-赛罗尼 TKO 亚历山大-赫尔南德兹

  UFN139上的惊天十字固不仅使得“牛仔”赛罗尼超越迈克尔-比斯平成为UFC史上获得胜场的选手,同时还令他自己的人气再次得到极大的飙升。自知在次中量级前途有限的“牛仔”,选择了再一次降回轻量级。此番对阵,他的对手是仅用两场比赛就杀入轻量级前十五的潜力新星—亚历山大-赫尔南德斯。

  赫尔南德兹在开场之后的压迫式猛攻,着实给“牛仔”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久经赛场的“牛仔”却通过自己精湛的缠斗技术,在近距离搂抱和地面对抗中地消耗了年轻后生的体力。

  缠斗碰壁后的赫尔南德斯没有继续向前压迫,而是选择在站立中与“牛仔”相持。这是身高不占优势的赫尔南德斯在比赛中犯的一个致命的错误。正如丹尼尔-科米尔在解说中提到的 “若果有人选择站在‘牛仔’的外围,那么迎接他的,将会是一次又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组合进攻。”

  经验优势得以发挥的“牛仔”,随即接管了比赛 — “牛仔”的前手刺拳开始频繁命中对手,而当赫尔南德斯再次选择突进之时,迎接他的,是“牛仔”那势大力沉的袭击。比赛第三分钟,伴随着一记招牌的左手箍颈接右腿高扫,胜利的天平,开始完全向牛仔这一侧发生了倾斜。

  

  第二回合还剩下一分三十二秒时,那记曾经击倒了马特-布朗和里克-斯托雷的惊世高扫,再次重现江湖。“牛仔”假装打出刺拳后踢出的右腿高扫,准确地命中了赫尔南德斯的下巴。在一阵暴风骤雨的砸拳之后,裁判终结了比赛。

  获胜后,“牛仔”接连刷新了自己此前创下的两项UFC纪录。他将最多UFC胜场数提升到了22场,他将最多UFC终结场数提升到了16场。

  赛后叫阵“嘴炮”的他也达到了麦克格雷格的答复:“唐纳德,若你能接着打出这样的比赛。我会与你一战。恭喜你!”

  轻重量级

  格洛弗-特谢拉 降服 卡尔-罗伯森

  年近四十的老将特谢拉,如今面临着排名跌出前十五的窘境。此番面对站立技术突出的新锐卡尔-罗伯森,特谢拉在开场第一分钟,就在一次抱摔尝试中,几乎被对方砸肘TKO。

  然而罗伯森却错失了终结比赛的大好机会,反倒是老而弥坚的特谢拉在顶住对手的砸拳之后将比赛带入地面。这位巴西柔术黑带的拥有者,在地面突破对方的半防守之后,以一记技惊四座的手臂三角绞降服了对手,从而带走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女子蝇量级

  佩吉-范赞特 降服 瑞秋-奥斯托维奇

  伤停了一年之久的范赞特迎来了自己的复出之战。此番迎战另一位话题选手,范赞特并没有在缠斗中占到任何便宜,反倒是瑞秋依靠体型、力量优势稍占上风。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二回合第一分钟后,瑞秋试图拿背却不甚从前方滑落,翻滚至地面后反而被范赞特拿背。在一阵后背骑乘位的砸拳之后,范赞特抓住机会以十字固降服了对手,获得了自己的蝇量级首胜。

  蝇量级

  约瑟夫-贝纳维德兹 一致判定胜 达斯汀-奥提兹

  前冠军挑战者贝纳维德兹此番迎战以摔跤著称的奥提兹。两人的比赛整整鏖战了三回合,贝纳维德兹在第一回合还剩五十八秒时的一记左手后摆击倒了奥提兹,比赛险些提前终结。而在两人之后的持续正面缠斗中,贝纳维德兹在大部分时间里牢牢地占据了主动,最终以一致判定 (29-28, 29-28, 29-28) 战胜了对手。

  轻量级

  格雷格-吉莱斯皮 TKO 扬斯-梅德罗斯

  作为曾经的全美摔跤冠军,吉莱斯皮在比赛中完美地展现出了自己顶尖的摔跤技术,他全场只让梅德罗斯出了一拳。

  在蹂躏了对手两回合后,吉莱斯皮在第二回合还剩下二十五秒时,拿到了一个背部骑乘位。最终在此回合的最后一秒TKO对手获胜,收获了MMA13连胜。

  联合主赛 重量级

  格雷格-哈迪 因违规膝击判负于 艾伦-克劳德

  格雷格-哈迪的比赛在赛前就受到广大观众的注目。作为曾经的NFL全明星球员,哈迪展现出了惊人的力量和爆发力。然而囿于自身对于MMA运动有限理解,哈迪在第二回合前半段,在克劳德双膝跪地时使出了一记膝击,因而被取消资格,尝到了职业生涯首败。

  头条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

  亨利-塞胡多 TKO TJ-迪拉肖

  赛前外界一致看好雏量级王者TJ取胜,并成为有史以来第四位双冠王。然而人们显然是低估了减重对于TJ的影响以及塞胡多自己的超强实力。

  在漫长的减重周期之后,力量与爆发力受到严重影响的TJ完全没有发挥出自身应有的实力。TJ在开场十五秒后就被对手轻易推倒,之后在中了塞胡多一记看似漫不经心的右手勾拳后就被对方完全压制。开场仅仅三十二秒后,TJ就因为难以招架住塞胡多的连续砸拳,被裁判终结了比赛。

  

  

  

  正如“小鹰”哈比布在赛后所说:很多人都低估了赛胡多的真正实力。成为奥运冠军,就足以证明此人拥有超人的天赋和惊人的毅力。如今随着站立的精进,此番对阵状态严重受到减重影响的TJ,塞胡多更是证明自己击败大力鼠绝对不是侥幸。

  而对于TJ,赛前尚未击败塞胡多时、便叫阵霍洛威的狂傲,显然为自己之后的失败埋下了伏笔。不是每个冠军都有机会成为双冠军,天时、地利、人和,均缺一不可。

  花红

  最佳表现:赛罗尼 & 赛胡多

  最佳比赛:赛罗尼 VS 赫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UFC终极格斗锦标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0/n561478663.shtml report 6935 UFC格斗之夜143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在美国纽约州的布鲁克林市完美落幕。除“牛仔”在副赛中终结赫尔南德斯外,六场主赛共出现了一场判定、四场终结以及一场犯规判负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