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京江宁春牛首马拉松开报!补给媲美哈马!前100名有奖金!

跑者装备URGmp 阅读(0) 评论()

先来感受前三年春天火热一般的春马

天气越来越冷

你是否已经放弃冬训

忘记当初为何奔跑

  

又是一年“春马”时

是否还记得今年的春天

万人奔跑在最美乡村的壮观景象

  

是否还记得那些充满温情的瞬间?

  

  

是否还记得那些让你流连忘返的赛道美景?

  

是否还记得那个坚持不放弃的自己,

热血沸腾的时刻?

这些美好的记忆都留在今年的“春马”

不知不觉这一全江宁最大的节日盛典——“春马”

已经陪伴我们三年

而且,还将继续进行到底!

  

奔跑的你 ,最美

挑战春马的你 ,最棒

我们今年换了新的地方

等你们来!

2019年“春马”赛道相比往届有较大调整,起、终点在牛首山风景区东门,途径宁丹大道、正方中路等,最后回到牛首山风景区东门。充分展现江宁区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成果;乐跑项目的赛事线路在牛首山景区内进行,充分展示了“春牛首”美景。2019年赛事线路距离主城区更近,交通更加方便、赛道更加宽敞、更加平坦、更加美丽。相信参赛运动员将会在比赛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

2019年4月21日上午8:00(星期日)

比赛项目

(1)马拉松 (42.195公里)

(2)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

(3)乐跑(6公里)

比赛路线

(1)马拉松

牛首山风景区东门(起点)—宁丹大道—科技大道—正方中路(折返点)—宁丹大道—东吉大道—滨湖东路—正方西路—正方西路与银杏湖大道交叉口东500米(折返点)—正方西路—滨湖东路—智慧中路—宁丹大道—牛首山风景区东门(终点)

(2)半程马拉松

牛首山风景区东门(起点)—宁丹大道—科技大道—正方中路(折返点)—宁丹大道—牛首山风景区东门(终点)

(3)乐跑

牛首山风景区东门(起点)—隐龙湖路—隐龙湖广场—禅林路—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西门(终点)

赛道补给

  组委会为每位跑友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赛事补给,补给品除了纯净水、运动饮料、香蕉等常规补给外,还有小番茄、盐丸、小面包、橙汁、酸梅汤、冰镇可乐、南京老冰棍,另精心设置了3个西瓜补给站;在完赛终点处,为每位运动员准备了完赛补给,可帮助跑者及时恢复体力。

横溪西瓜站

赛事奖金

全程项目第一名至第一百名,均可获得不同金额的奖励,最高可获得2万元奖金;半程项目前五十名也均有奖励;此外,为了鼓励本地选手参赛,推动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营造南京市跑步氛围,在本次赛事设立“南京市民奖”,奖金从200元至2000元不等。

  

赛事亮点

倡导公益。2019年“春马”将携手南京市江宁区慈善部门,成立“春马公益基金”,开展“春益有你”行动,推出200个参赛公益名额(全程100个、半程100个),每个公益名额报名费500元,该项费用将用于社会关爱救助领域的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热心公益的跑友和组织参与公益中来。公益跑者可自主选择参赛号码、获得公益跑者专属参赛服、公益证书、悦跑圈纪念礼包一份(悦跑圈精美T恤1件、头巾1条)。

突出环保理念。2019“春马”将携手悦跑圈,全力倡导环保跑马参赛理念,为每位报名全程项目的运动员提供“清道夫”水杯一个,号召运动员减少纸杯的使用数量;此外,还将开展“绿色在行动”系列活动,将通过赛事大力宣传环保理念,保护环境。

致敬荣耀跑者。连续三年参加并完成“春马”全程项目赛事的运动员,如2019年继续报名“春马”的全程项目,均可获得赛事荣耀跑者福利,具体为:参赛手册荣耀跑者姓名展示;荣耀跑者专属号码布;起终点照片墙展示;赛前领取1件“悦跑圈”精美T恤;赛后退还报名费等

2019年的春天

大美江宁

牛首圣境

没有你 怎么行?

春暖花开

马上出发

2019.4.21 我们等你来!

  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

  2019.4.21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1日

  比赛地点:江苏 南京 牛首山风景区东门

  比赛项目:

  • 全马:
  • 半马:
  • 乐跑:

  报名费用:72元/人起

还有更多长三角地区的赛事推荐给您

点击阅读原文,牛首山中跑

sports.sohu.com true 跑者装备URGmp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1/n561496444.shtml report 8502 先来感受前三年春天火热一般的春马天气越来越冷你是否已经放弃冬训忘记当初为何奔跑又是一年“春马”时是否还记得今年的春天万人奔跑在最美乡村的壮观景象是否还记得那些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