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走破日本|2019年6月16日隐岐岛超级马拉松

去跑步 阅读(0) 评论()

  隐岐群岛是日本岛根半岛北方约50公里的群岛,隶属于岛根县隐岐郡。是以西岛、中岛、知夫里岛组成的岛前和位于东北角的岛后为中心的旅游胜地。

  比赛时间:2019年6月16日

  比赛地点:隠岐の島町,島根県,日本

  比赛项目:100公里,50公里

  100公里 - 05:00 am,14小时30分关门

  50公里 - 11:30 am,8小时关门

  100公里:1200元(18岁以上)

  50公里:930元(18岁以上)

  一经付款即报名成功,费用将支付到国外组委会,依据国外的法律条款,将无法退款!请慎重报名!2019年3月6日或额满截止!

赛事包领取信息

  地点:隠岐の島町総合体育館(レインボーアリーナ)

  时间:2019年6月15日 11:00~19:30

*携带本人身份证明领取赛事包*

  100公里起点:隠岐ポートプラザ前

  50公里起点:水若酢神社前

  终点:それぞれ隠岐の島町総合体育館(レインボーアリーナ)前

  

100公里围绕隠岐の島町一圈,欣赏整个风光

  

  

  

  

  

  

旅游指南

  从鸟取的七类港或境港乘坐船最为方便。也可以从大阪飞机前往。

  名古屋、东京、福冈的飞机需要在出云机场转机前往。

  

比赛前后的行程参考

  在岛前除了可观赏位于西岛国贺海岸高 257 米的摩天崖、通天桥等怪岩和众多的洞窟以外。

  还可观赏中岛东岸和明屋海岸的屏风岩、知夫里岛西岸 1 公里长的海蚀崖等名胜。此外也有由良比女神社和烧火神社等祭祀海上守护神以祈求出海平安的神社。也可以从半潜水型游览船设置在海面下的了望室里欣赏到海中的美景。 岛后有形状象蜥蜴的蜥蜴岩、象蜡烛插在海上的蜡烛岩等怪岩和白岛海岸、坛镜瀑布等景点名胜。此外,还有隠岐国分寺、水若酢神社等史迹。 隠岐群岛在过去曾设置有隠岐国。是著名的流放之岛,包括小野篁、伴健岑、源义亲、板垣兼信、佐佐木广纲、后鸟羽上皇、后醍醐天皇都被流放在这些小岛上。

sports.sohu.com true 去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1/n561504405.shtml report 4268 隐岐群岛是日本岛根半岛北方约50公里的群岛,隶属于岛根县隐岐郡。是以西岛、中岛、知夫里岛组成的岛前和位于东北角的岛后为中心的旅游胜地。比赛时间:2019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