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球城·中京杯”迎新春乒球联谊赛在京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20日恰逢中国24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俗话说“过了大寒,又是一年”,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

 

  由国球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国球城·中京杯”迎新春乒乓球联谊赛在北京市东城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国球城举行,有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党校、最高检、公安部、住建部、国家铁路局等十几家单位的资深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主办方不仅设立乒乓球比赛项目,为了突出联谊还在现场摆放了中国象棋和扑克牌,让参赛选手比赛之余可以用其他方式轻松交流。

 

  最终获得A组前三名的分别是中央党校的黄浩涛、全国人大的李景田、住建部的倪虹;获得B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国家铁路局的郑健、最高检的胡卫列、中国农业银行的龚超。

 

  赛事举办期间,鑫朝集团与国球城体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签约,共同打造国际化、世界级、多元化产业结构平台,积极开拓体育产业、房地产业、开拓北上广深全国重点地区优势产品的推广,同时传播、拓展鑫朝皇木体现国礼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1/n561510258.shtml report 2267 1月20日恰逢中国24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俗话说“过了大寒,又是一年”,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 由国球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国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