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度演绎经典 FILA FUSION VENOM 94复刻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FILA的经典跑鞋VENOM 94近日复刻回归,主打的白蓝配色沿用90年代原版田径队赞助所采用的OG配色。

 

  VENOM 94鞋款的设计灵感源于1994年曾风靡街头的FILA经典跑步鞋款,其独特且充满设计感的外型取自隐匿于丛林深处伺机而动毒蛇的毒牙形状,将其神秘狡黠极富攻击性的信子化作丰富的鞋身线条。

 

  复刻回归的VENOM 94鞋面材料采用真皮与特殊织物材质叠搭拼接而成,丝绸鞋面取代了元年网布,并使用动态线条将绸面与皮革分开,构建出简约交错的美感与高端质感。

 

  鞋侧点缀FILA极具辨识度的Logo,搭载厚实的泡沫中底,兼得时髦度与实穿性,轻松抓住潮人眼球,上榜街头的不二之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3/n561511190.shtml report 4660  FILA的经典跑鞋VENOM94近日复刻回归,主打的白蓝配色沿用90年代原版田径队赞助所采用的OG配色。 VENOM94鞋款的设计灵感源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