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冬奥-冰雪频道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OCKEYMAP冰球邀请赛落户三亚 北冰南移见成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01月27日上午10时15分,由三亚市文体局指导,海南省三亚市冰球运动协会、启迪冰雪集团、北京启迪宏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启迪宏奥HOCKEYMAP三亚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海南省三亚市启迪冰雪中心开赛。这也是hockeymap邀请赛第二次落地三亚,本赛事的成功举办国内冰球运动项目的“北冰南移”做出了贡献。

出席赛事开幕领导和赛事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出席赛事开幕领导和赛事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邀请到了三亚市文体局党组成员蒙绪彦先生、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启迪海南总经理谢和荣先生,启迪冰雪星光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克刚先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届邀请赛共有12支优秀青少年冰球队的150余名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5天比赛中参加U6、U8、U10三个年龄组的45场比赛。本届赛事的闭幕式将于2019年1月31日下午14:45在海南省三亚市启迪冰雪中心举行。届时,本届赛事各年龄组冠亚季军也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7/n561511995.shtml report 1526  2019年01月27日上午10时15分,由三亚市文体局指导,海南省三亚市冰球运动协会、启迪冰雪集团、北京启迪宏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启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