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李宁将携2019秋冬新品亮相纽约时装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纽约时间2019年2月12日,中国李宁将携2019秋冬系列产品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新一季的大秀以“行”为主题,取自《荀子·修身》中的“路虽弥,不行不至”,将实用主义的理念贯穿始终,把中国底蕴注入到现代运动潮流文化中,赋予其独特的中国气质。

  此外,李宁将在本次大秀后开启“即看即买”模式,部分上秀产品将在纽约及国内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8/n561512123.shtml report 551  纽约时间2019年2月12日,中国李宁将携2019秋冬系列产品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新一季的大秀以“行”为主题,取自《荀子·修身》中的“路虽弥,不行不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