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ACG系列三大亮点向传统致敬 现已正式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989 年耐克发布 ACG(全天候装备)系列,为户外运动带来了开创性解决方案。三十年后,ACG 系列装备依旧以优良性能应对炎日雨雪等各种天气状况。Nike Sportswear ACG 全新系列将通过三种方式向该系列的审美和技术创新传统致敬。

  1. 复古印花回归。这些印花是由创立于 1983 年的耐克美术部门设计,并在 1989 年 ACG 系列的首秀中得以应用,一直延续到 90 年代采用的人工石刻艺术、岩层、植物等诸多元素。这些镌刻在记忆深处和耐克基因里的花纹奠定了耐克作为服装设计巨擘的品牌地位。

男子 ACG GORE-TEX® 夹克采用略微宽松的版型,内置机能系带便于穿脱转换。 

  2. 引入女子服饰。打底衫和运动裤以易于运动为设计主旨,确保实现服装设计的功能、贴合和质感的三位一体。

女子 ACG 风帽上衣的暴雨防护层和隐蔽口袋使随身物品保持温暖干爽。 

  3. 机能叠搭系统回归。吸汗 Dri-FIT 羊绒打底衫、抓绒隔热层和 GORE-TEX® 面料共同作用,为穿着者提供街头或远足途中的大部分天气防护。

男子 ACG 夹克借鉴了 ACG 历史设计中的趣味印花元素,在复古感和超级柔软的隔绝层设计之间取得平衡。 

  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春季系列现已通过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铺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29/n561512341.shtml report 1703 1989年耐克发布ACG(全天候装备)系列,为户外运动带来了开创性解决方案。三十年后,ACG系列装备依旧以优良性能应对炎日雨雪等各种天气状况。NikeSport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