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ike:On Air设计大赛优胜者 上海设计师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 年,Nike: On Air 设计大赛吸引了数千名参与者涌入上海、纽约、伦敦、巴黎、首尔和东京的耐克工作室。在那里,参赛者以他们所在的地区为灵感畅想鞋类创意设计。五月份,从 18 名入围者中决选出来的六位获胜者(每个城市一名)受邀与耐克设计师和产品开发师合作将他们的狂想变为真正的产品。今日,耐克揭晓了获胜者的最终作品。

  “今年这些鞋款的很多创意是我以前没有考虑到的,比如引入工具,鼓励消费者自主组合模块,或者推动材料应用的边界,” Nike Air Max 资深创意总监 Dylan Raasch 说道,“这些概念证明了,在设计的道路上总有更新颖的方法。”

  最终设计

  茹秋石 — Nike Air Max 97 SH Kaleidoscope (万花筒)

 

  Nike Air Max 97 SH Kaleidoscope(万花筒)体现了茹秋石对漂浮在上海陆家嘴天空中的云朵的印象,加上水的瞬息万变,或变化或消散,不断形成新的形态。

  Gabrielle Serrano — Nike Air Max 98 La Mezcla

 

  Serrano 的 Nike Air Max 98 La Mezcla 代表着纽约这座城市的多元族群的融合,它将多样的民族、种族和文化背景融为一炉,凸显了纽约的与众不同之处:人。

  Jasmine Lasode — Nike Air Max 97 London Summer of Love

 

  Lasode 的 Nike Air Max 97 London Summer of love 歌颂伦敦的夏日以及爱的记忆,这款鞋以她在樱草花山度过的第一次约会为灵感。

  Gwang Shin — Nike Air Max 97 Neon Seoul

 

  Shin 的 Nike Air Max 97 Neon Seoul 以他所在城市的霓虹灯牌为灵感,配以亚光黑色鞋身、点缀充满活力的配色,并参考国旗上的太极符号绘制轮廓。

  Yuta Takuman — Nike Air Max 1 Tokyo Maze

 

  Takuma 的 Nike Air Max 1 Tokyo Maze 呈现了东京地下令人眼花缭乱的五彩地铁线路迷宫。压花皮革代表着城市的混凝土地面,红色泡泡致敬标志性的东京塔建筑。

  Lou Matheron — Nike Air VaporMax Plus Paris Works in Progress

 

  Matheron 的 Nike Air VaporMax Plus Paris Works In Progress 设计灵感来自一座正在施工中的巴黎法院大楼的照片,他的作品重新塑造了施工现场的颜色和材料。

  Nike: On Air 获胜设计将于Air Max Day 期间陆续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30/n561512525.shtml report 3943  2018年,Nike:OnAir设计大赛吸引了数千名参与者涌入上海、纽约、伦敦、巴黎、首尔和东京的耐克工作室。在那里,参赛者以他们所在的地区为灵感畅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