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亮自己 New Balance打造首届上海国际女子半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聚焦女性,让更多跑者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运动乐趣。2019年早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与上马组委会再度携手,共同推出专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路跑赛事——上马系列赛· 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这是继2018上海国际女子十公里精英赛后,New Balance的又一项上马系列赛旗下女子专属赛事,其旨在升级女性跑步体验,助力跑者们“跑亮自己”。

  为了带动更多女性跑者从初级跑向进阶,从健康跑者向严肃跑者转型, New Balance也将与上马组委会一同,以一贯的专业和细致,把国际办赛标准和最贴心的服务带给广大女性精英跑者,带给大家一场真正专业而精彩的女性路跑盛会。本次赛事也将与New Balance官方赞助的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和台北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一起,共同打造New Balance亚太女子路跑系列赛。即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的中国籍选手将获得直通2019台北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以及2020名古屋女子马拉松赛的资格。

  当今女性越来越关注并参与到高质量的跑步赛事中,New Balance专为她们打造的热力赛事也受到众多拥有独立个性的女跑者的大力追捧。跑步作为当代女性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帮助女性释放内在能量,让自信绽放光彩。跑者亦可通过New Balance Run Club获得由New Balance提供的专业跑步辅导,更科学的参与到跑步运动中,并取得更好成绩。

  作为女子跑步领域的领跑者,伴随着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即将亮相,New Balance鼓励更多的女性跑者以健康、科学、快乐的方式享受跑步,尽情挥洒汗水,释放能量,跑亮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213/n561513252.shtml report 731 聚焦女性,让更多跑者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运动乐趣。2019年早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Balance与上马组委会再度携手,共同推出专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路跑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